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球王国新秀无意复仇只待选秀 小天才竟看低皇马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1:08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国际足联百年庆典巴西与法国的比赛前,巴西媒体一直在渲染为1998年世界杯决赛复仇,但实际上巴西球员的心并不在这场比赛及随后对加泰罗尼亚选拔队的比赛上。这几天,巴西队中围绕新赛季转会的谈判正在私下里展开,以致5月22日在巴塞罗那的训练中,巴西队只有9名球员参加。

  最先完成转会的是贝莱蒂,巴塞罗那和比利亚雷亚尔基本谈妥,只差最后细节。除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了贝莱蒂,巴塞罗那还看上了塞维利亚的巴普蒂斯塔,打算向塞维利亚出价1400万美元。去年夏季,巴普蒂斯塔从圣保罗到塞维利亚转会费仅280万美元。西甲首个赛季进19球,使巴普蒂斯塔的身价爆涨。

  由于要参加南美解放者杯,圣保罗前锋路易斯·法比亚诺此次未被主帅佩雷拉召入,但巴塞罗那的代表下周将前往圣保罗接洽他的转会问题。不知圣保罗开出的2000万美元转会费巴塞罗那能否程受。

  在搞掂阿根廷人萨穆埃尔后,皇马目光又瞄准了本菲卡中卫路易松。由于卢西奥、罗克·儒尼奥尔和胡安受伤,路易松在国家队后防线人气直升。6月2日对阿根廷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路易松极有可能成为巴西后防主力。

  在对法国队的比赛中,路易松也几乎赢下了所有与亨利和特雷泽盖的直接对抗,而这只是他第5次代表巴西队出场。诚如葡萄牙媒体所言,若现任本菲卡主教练的西班牙人卡马乔下赛季执教皇马,路易松转会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克鲁塞罗中场阿莱士与土耳其费内巴切的一位经纪人进行了接触。但阿莱士已经表示,只有到6月6日巴西队与智利队的南美预选赛之后,他才会最终决定究竟去哪家欧洲球会踢球。除了费内巴赫,还有一家西班牙球会和一家法国球会对阿莱士感兴趣,“不是巴塞罗那,也不是马德里,但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