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亨利征服英伦期待统治欧洲 谈球迷称英超比意甲更动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30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从5月15日英超落下帷幕到6月13日英法之战在葡萄牙打响,亨利要完成从枪手到法国剑客的转变。23日,他表达了自己对英格兰球迷的喜爱,但这并不妨碍他发下要让英格兰人伤心的誓言:在葡萄牙,亨利要比在阿森纳时踢得更棒。

  亨利至今仍然记得3月6日足总杯对朴茨茅斯的比赛中,连对方球迷也为他起身鼓掌:“那真是太美妙了,朴茨茅斯球迷最后25分钟一直在喊我的名字,这是我一辈子都没听到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过的,简直就像在海布里。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英格兰足球的原因,这里的球迷都充满激情,当一支球队确实比另外一支踢得好时,他们会站起来致意,甚至是对方球迷。”

  曾经在尤文图斯有不快经历的亨利对英超球迷远比对意甲球迷有好感:“英格兰球迷真正有激情。当球队降级时,他们会哭泣;当球队保级时,他们会欢呼。而在意大利,如果你降级,球迷还想打球员;但当我看到利兹联联球迷亲吻和拥抱史密斯时,那就是热情,正确的热情,因为他们真的爱着俱乐部。”在欧洲杯之前,法国人像这样谈论小组对手,肯定有其深意。很多人认为亨利是为法国和巴西友谊赛中遭到法国球迷嘘声的德塞利辩护。

  不过,尽管对球迷很有好感,亨利并不准备在比赛中留情:“如果我在葡萄牙打得糟糕,人们就会忘了我本赛季在阿森纳的成绩。人们总是根据最后一场比赛来评判,所以我每场比赛都会尽力。”英格兰届时盯防亨利的后卫很可能是阿森纳队友坎贝尔,亨利对此表示:“整个赛季我都和坎贝尔、阿什利·科尔并肩作战,现在我们将成为对手了,我只是希望表现最好的球队最终获胜。所有人都在讨论我和坎贝尔的对决,但皮雷也会面对阿什利·科尔,兰帕德或许要面对马克莱莱,有这么多俱乐部队友要彼此交手,这就是足球。”

  谈到夺冠,亨利说:“我始终认为欧洲杯是世界上最难赢得的锦标赛,在比赛开始前很难说谁能赢。葡萄牙主场作战,尽管友谊赛表现不佳,但一旦开始正式比赛他们肯定会斗志倍增。还有西班牙,人们总是期待他们能在大赛中出成绩,总有一天会发生的。最近状态不好的德国也有希望。英格兰在韩日世界杯上的表现不错,输给了最终冠军,他们将很难被打败。至于这支法国队是不是我参加过的最好的一支,我只能在欧洲杯之后再告诉你。”不管怎样,亨利认为他目前的身体状况比韩日世界杯前要好得多。

  如果说亨利是在为能否打好欧洲杯决赛而操心的话,瑞典人永贝里在参加本届比赛时则要为自己在阿森纳的前途烦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