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托蒂携妻神秘降临马德里 神游小岛竟是秘会皇马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15 新浪体育

  一个完败而滑稽的赛季终于结束了。对于皇家马德里来说,过去的一个赛季充满了苦涩的意味。于是包括媒体在内,已经把焦点对准了几位即将加盟的新球员,也许他们才能够“破败”的皇马带来希望。萨穆埃尔来了,阿隆索的转会已经进行到转会费的讨价还价,一度看似希望渺茫的托蒂也来到了马德里城……

  昨天中午,托蒂出现在马德里的巴拉哈斯国际机场,就连未婚妻布拉茜也一同随行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尽管带上了一副黑色太阳镜,但眼力犀利的游客还是认出了托蒂。罗马王子带着三大件旅行箱,携着女友的手租用了一辆出租车离开了机场。

  “罗马的恺撒王”这是西班牙媒体送给托蒂的最新称呼。最近罗马传来的消息让托蒂看不到什么笑容,一些激进球迷份子扬言如果托蒂离开球队,他们将烧毁其在罗马的住宅。而几乎与此同时,西班牙的第一大报《世界报》对托蒂进行了专访。

  “我非常乐意到西班牙去踢球。”托蒂开门见山说道,“在皇马那样的球队中踢球能够使人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这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嘛?也许吧……”

  谈到自己对西甲的印象时,托蒂则表示对技术的崇尚和战术的配合是西甲联赛最吸引自己的地方。“我愿意到西甲去踢球。在那里,你可以有很多乐趣。西甲并不像英超那样过分强调身体。而意甲对待技术型的球员往往也比较粗野,但是我想西甲在这方面会好一点。”

  托蒂度假归来的突然出现让西班牙媒体如获至宝。《阿斯报》对此分析道,泽比纳已经离队,埃莫森也不可能留在球队,财政方面的捉襟见肘让罗马不得不考虑托蒂的问题。虽然他们的主席森西一再坚持托蒂将留在球队,但是他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如果他们不愿看到一年后托蒂免费加入皇马,那么今年夏天将是罗马的最好选择。

  皇马主席佩雷斯在成功签下萨穆埃尔后曾经表示,球队引援的步伐不会停止,还将有几名巨星在夏天来到马德里。托蒂来到马德里难道是一个信号?《阿斯报》透露说,托蒂一行乘坐游艇来到了小岛伊比扎,并在那里他将同皇马的高层进行会晤。佩雷斯对意大利王子本人的欣赏,托蒂对皇马的向往。这次托蒂的马德里之行究竟用意何在,恐怕只有他们本人才知道。不过即使双方达成某种一致,托蒂也表示转会一事要等到欧锦赛结束才做最后的考虑。(德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