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界级中场加盟国米倒计时 新生代后卫将取代卡纳瓦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的确在联系贝隆和戴维斯当中的一个人,布兰卡和奥里亚利正在努力地工作着,以完成我们的收购目标,增进球队的实力。”在AC米兰签入多拉苏、斯塔姆,尤文图斯引进泽比纳之后,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终于透露了一点信息,的确,无论最终来的是贝隆还是戴维斯,国际米兰都将迎来一位真正的世界级中场。

  从目前来看,意大利媒体普遍倾向于这个人将是戴维斯,新闻五台甚至表示,在本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西甲联赛结束之后,国际米兰在周一就有可能宣布戴维斯加盟的消息。国际米兰能够在这个时候争取到“戴维斯争夺战”的领先位置实属不易,尽管荷兰人在冬季转会期险些加盟国际米兰,但是在此后更多的时间里,戴维斯的争夺,其实就是发生在AC米兰和巴塞罗那之间的两国大战,然而两家俱乐部都无法给出荷兰人特别满意的合同,在这个时刻,国际米兰出现了,如果说AC米兰320万欧元的年薪还只是让荷兰人处于摇摆的话,那么莫拉蒂这份年薪380万欧元的合同,则足以令这位作风强悍的中场球员痛下决心了。当然,在相同的位置上,扎切罗尼也曾在联盟杯决赛上特别考察过阿尔贝尔达,不过西班牙人的合同与瓦伦西亚签到了2007年,要想得到他将花费一笔不菲的资金,相比之下,尽管戴维斯年薪很高,但划算多了。无论如何,戴维斯希望在欧洲杯之前找到新的东家,就算不是周一签约,也已经为时不远了。

  除了进行中场的改造之外,国际米兰在后防线上的改造动作已经开始了。本周三,扎切罗尼和法切蒂以及布兰卡将前往德国冠军杯决赛,考察的目标有两个,一是摩纳哥的23岁中卫斯奎拉奇,二是波尔图26岁的后卫卡瓦略,意大利电视四台称,卡瓦略的助攻能力给国际米兰高层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卡瓦略目前的身价将在1000万欧元左右,不过国际米兰会考虑用加马拉加钱来交换。意大利方面普遍认为,新后卫(尤其是斯奎拉奇)转会来之后,马特拉齐和科尔多巴的位置都不会受到冲击,但卡纳瓦罗的绝对主力地位就危险了。

  此外,本赛季表现拙劣的法国左后卫布雷谢已经临近走人,他的经纪人已经与西甲的皇家社会俱乐部谈得差不多了,预计转会费在200万--300万欧元之间。布雷谢去年夏天以46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国际米兰,但表现糟糕,每次上场几乎都有极其低级的失误,在《米兰体育报》意甲后卫评分中也在倒数10名之列,国际米兰曾经用他加现金向比利时安德莱赫特交换巴塞吉奥,但遭到了安德莱赫特的拒绝。布雷谢成为国际米兰今夏的第一个清洗对象应该说是毫不令人意外。(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