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球迷怒骂众星惟利是图 队中一帅一将即将黯然离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皇家社会比赛前,主教练奎罗斯在带领球队进行完最后一堂训练课后,被俱乐部主管人员叫到办公室,对于他来说执教皇马的经历就此画上了句号。

  同皇马社会的比赛,是奎罗斯最后一次在场边指挥球队比赛。“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一刻,每一名职业球员都必须为荣誉和尊严而战。”赛前奎罗斯这样对球员发出了动员令。可现实就是现实,当第14分钟科瓦切维奇的进球敲开塞萨尔把守的打门后,奎罗斯知道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切都结束了。这名塞黑杀手对于皇马来说就意味着死亡,在过去两队的10次交手中科瓦切维奇攻入了9个进球。

  不光如此,伯纳乌的球迷们早已经厌倦了球员在场上的无精打采,巨星们丝毫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于是他们将一遍又一遍的嘘声送给了皇马,送给了奎罗斯。场上球员们所受到的待遇也丝毫没有因为奎罗斯的存在而减少多少,他们不断嘶喊着“守财奴”、“惟利是图的小人”等口号……

  “整个赛季在伯纳乌的比赛总是充满了困难。但是球迷因此就将目标对准了球员,称呼他们是惟利是图的小人是不正确的。”虽然已经下课,但是奎罗斯没有忘记最后时刻维护一下自己手下的球员,“场上球员的明显受到了观众的影响,今晚的气氛对球员没有任何帮助。”

  这也许是奎罗斯的最后一个新闻发布会,就连他的话听起来也像极了诀别,“能够成为皇马的教练是我的荣幸,对于这一点我没有任何怀疑。”

  同样可能离开球队的还包括已经效力球队长达八年的卡洛斯,《阿斯报》透露的消息是切尔西队已经同巴西人签署了一份合同。在卡洛斯提出加薪到640万欧元续约至2009年被佩雷斯拒绝后,阿布毫不犹豫的在自己的支票本上签下了“YES”。现在双方的焦点聚集在卡洛斯高达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上,在阿布看来这样的转会费对于已经31岁的老将来说无疑是偏高了。而皇马在卡洛斯的问题上依然比较谨慎,接下来的一周瓦尔达诺本人将同卡洛斯再就合同问题进行一次协商。不过目前来看,卡洛斯对切尔西的向往已经远远超过了留在马德里。(德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