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范尼关键战决不脚软 对手慨叹红魔杀手王最可怕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绝大多数米尔沃尔队的队员们来说,能参加足总杯决赛恐怕是一生中唯一的一次,值得珍藏的经历让赛前的米队队员们充满着斗志,其中门将马夏尔更是强调来加迪夫就是为了胜利,在他看来强大的曼联也并非无懈可击,“他们一定非常自信,因为碰到的是我们,但我们是职业队员,我们每个人都渴望创造记录。”

  豪言壮语在90分钟后被无情现实击碎,3比0的比分把马夏尔拉回现实,虽然他做出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了四次精彩扑救,但还是让红魔战士三次攻破大门,其中范尼贡献了两粒入球,门前抢射和点球扣关。在谈到范尼时,马夏尔的言语中充满敬佩,“面对曼联你必须得有正确态度,因为他们是一支非常可怕的队伍。比如范尼,你每一秒钟都不能放松对他的警惕,他比我们在英甲比赛中遇到的任何对手都要快很多。”

  范尼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积极,多次利用个人能力威胁对手大门,除了一粒点球外,在第64分钟,他接应吉格斯左路突破后的传中,门前抢射破门,马夏尔对这两个入球大加赞赏,“他就是我们所说那种一击即中的前锋,上一分钟他看上去还有些心不在焉,但下一分钟他启动,冲刺,皮球已经被他踢进你的大门内。这大概就是他能够效力曼联的缘故吧,他是让人感觉可怕的那类前锋。”

  “好的运动员懂得如何在恰当时间恰当地点选择致命一击,这是由生俱来的上天赐予的本能。我现在都能回想起两年前攻破我大门的那粒点球。我判断出他将射往什么方向,我扑对了,但他射出的球那么有力,简直要把网撞破,而那会我才刚刚做出鱼跃动作。”

  马夏尔回忆起的片段是他两年前在伊普斯维奇效力时的情节,那会也是范尼毫不犹豫的点球大力怒射攻破了马的十指关,将球队踢入了甲级。而今再次面对范尼的点球,马夏尔依然扑对了方向,但腾空而起的身形依然追不上皮球的速度,两个极其类似的进球让马夏尔真切感受到了范尼在罚点能力上的果敢和自信。(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