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瓦伦队长爆惊言:我想和珍妮弗-洛佩斯过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7:41 南方体育
最想和珍妮弗-洛佩斯过夜(南方体育图片)

  我们不得不佩服《Interviu》的能耐,能让西甲冠军和联盟杯新科状元的堂堂队长摆出这样的Pose。这份西班牙著名的情色杂志联盟杯决赛前两天(5月17日)对阿尔贝尔达一番拷问,果然又挖出了不少惊人之语。

  心目中的理想女人

  “朱丽娅.罗伯茨是最漂亮的女人,”阿尔贝尔达被逼之下吐露出了心目中的美女典型,看来大嘴美女比较符合瓦伦队长的审美品位,不过要说一夜风流,瓦伦猛男后腰明显青睐另一种类型,“我最喜欢和珍妮弗.洛佩斯、佩内洛普.克鲁兹过夜,我给她们打满分。”如果周日有比赛,即便珍妮弗到了西班牙阿尔贝尔达也得“忍痛割爱”了,“比赛前一天我不会有性生活,之前两天或许会的。欧洲杯结束后?我已经租下了海边的一幢房子,这个夏天会和朋友们去住上两个星期,惬意地听听音乐、骑骑自行车(他老爸是专业自行车运动员)。”要去度假,阿尔贝尔达的法拉利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两年前在帮助瓦伦西亚夺得联赛冠军之后他便买了一辆火红色的法拉利跑车,不过不经常让他的坐驾在公开场合亮相,“我可不想让别人天天在背后说我是个傲慢的傻子。”

  “马克莱莱在,皇马不会这样”

  情色杂志的提问并非都限于球场之外,一些专业的提问决不逊色于专业的老记。当然离27岁还差三个月的阿尔贝尔达能驾驭国脚云集的瓦伦西亚队,嘴皮上功夫肯定也不简单。“现在这支瓦伦西亚能取得的成就不会就此终结。很少有一支球队能够像瓦伦一样包容下这样一批人:维森特、艾马尔、巴拉哈、米斯塔……别看我们赚钱少,但是我们能获得一切并快乐着。”

  而他对皇马的评价也很有见地,“要是马克莱莱还在,皇马怎么会一无所有?罗纳尔多加上齐达内,如果再有瓦伦西亚这样的团队精神,皇马早就天下无敌了。”和瓦伦合同到2010年,违约金6000万欧元的阿尔贝尔达对于前不久谣传的克鲁伊夫建议巴萨签下自己的消息并不感冒:“没什么,就当作是克鲁伊夫对我的肯定和鼓励。”

   □特约记者思黎报道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