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600万引入狂人杀手 “暴力前锋”成范尼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已经为范尼搞定了下赛季的锋线新搭档?北京时间5月22日,英国每日邮报率先披露了英超红魔签下利兹前锋史密斯的消息。尽管利兹联队降级之后史密斯的转会已成定局,但此前关于他去向的一切新闻还都处于传闻阶段。尽管目前曼联官方尚未正式公开这笔转会交易,但年轻的“狂人前锋”转投老特拉福德基本已成定局。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曼联与利兹敲定的史密斯最终身价为600万英镑(1100万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美元)。这也意味着这位英格兰国家队的边缘人物将在下赛季与范尼联袂构筑曼联的锋线火力。

  不过利兹方面并不认可这一消息,一位官员向外界说道:“昨天我们和曼联的确进行了谈判,但是最终的合同并没有签订。史密斯本人的确说过他希望去曼联,但是我们也收到了其他俱乐部的出价。”

  “我想一切都要等到下周才能有答案,你知道曼联现在正忙着准备足总杯呢。也许下星期一就会发生些什么,但是目前他还是我们的人。”从这位利兹官员颇为暧昧的态度来看,史密斯转投曼联几乎已经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自从利兹从英超联赛降级之后,史密斯转会的消息便已不是秘密,这段时间内史密斯相继回绝了伯明翰、埃弗顿、纽卡斯尔和米堡的召唤,因为他个人明确的表示希望再一次出现在欧洲冠军联赛的赛场上,显然上面的球队都无法满足他的愿望。

  此前曼联先后开出350万和550万英镑的低廉价格,被利兹联队一一驳回,显然600万对于曼联而言也算得是一笔相当划算的买卖。当然对于利兹球迷而言,这样的交易会让他们相当不满,曼联从来都是利兹人眼中的英超最大仇敌之一,然而这几年他们却相继购入了费迪南德与史密斯,而600万英镑的低价也显然将让利兹球迷产生受辱的感觉。但对于一个灾难性赛季之后的利兹联队而言,这样的残酷现实他们也只有正视。

  (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