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莫拉蒂否认解雇扎克 拉齐奥重申曼奇尼下赛季必将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召开了媒体记者见面会,否认了有关俱乐部即将解雇扎切罗尼,由曼奇尼出任国米新帅的报道。他同时承认,国米确实与贝隆和戴维斯进行了接触,但两人当中只能有一人加盟,同时国米将引进罗马中场埃莫森的报道也是没有根据的。与此同时,拉齐奥方面也再次重申了希望曼奇尼将继续担任该队主帅的立场。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昨天《米兰体育报》用大量篇幅报道莫拉蒂已经电话接洽曼奇尼,扎切罗尼极可能被解雇的惊人消息,在整个亚平宁引发了一场不小的地震,也让此前刚刚保证扎克将留任的莫拉蒂,感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当地时间昨天上午,莫拉蒂在自己的办公室与俱乐部主席法切蒂举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会谈,在会谈结束后离开办公室时,他对围堵在门外的媒体记者发表讲话称:"我在报刊上看到了许多的消息,但这些报道与事实并不相符,是没有任何根据的。今天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球员和教练员的流动会很多,但我们已经有了自己的主教练。"

  下午17时左右,莫拉蒂再次召开了一次简短的媒体见面会,进一步反驳了换帅的"谣言"。"我愿意从你们那里了解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我在报刊上读到了相关报道,我所了解的也仅限于此。8个月来,我们一直在辟谣,没有人有耐心日复一日地这样做。"莫拉蒂这样说,"我真诚地希望俱乐部保持连续性。俱乐部有主席,我想你们可以与他谈谈;俱乐部也有董事会,应该由他们告诉我们确切的情况,就下一步打算做出规划。我的感觉是,在(法切蒂)主席上一次发表声明后,一切都没有变化。"

  当有记者问莫拉蒂,他对于国米本赛季取得的成绩是否满意时,莫拉蒂回答说:"我想第一个感到不满意的人是扎切罗尼,因为本赛季并不是一个成功的赛季。"莫拉蒂认为,扎切罗尼实际上并没有任何过错,最不高兴地应该是这位主帅,因为中途接手球队的他并没有更多的选择。"他是在赛季中途接手球队的,我们队内出现了大量的伤病问题,此外还有其它问题。这个赛季是一个并不走运的赛季,因此我们无法高兴起来。我们正在尽最大的努力为下赛季做准备。"

  莫拉蒂并没有细谈昨天上午与法切蒂长达两个小时的秘密会谈的具体内容,他只是表示:"与法切蒂的会谈是非常必要的,我们认为最困难的事情是经济方面的。"他进一步表示,事情在他与法切蒂上一次会面会并没有发生变化,"法切蒂主席必须继续掌控局面,就像他现在一直做的那样。"显然,莫拉蒂在反驳媒体传闻的同时,一直在暗示他对法切蒂作为俱乐部主席的权威还是尊重的。

  记者们不可避免地提出了关于今年夏天国米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的问题,对此莫拉蒂表示:"我认为俱乐部正在寻找那些最优秀的球员,比如说戴维斯和贝隆,但你不可能同时收购两名位置相同的球员。我们与他们两人中的一人已经非常接近了,所以关于他们中间的另一人也将加盟国米的传闻是没有根据的。"此前贝隆暗示自己希望能够加盟梅亚扎,莫拉蒂所指的是不是他,相信不日将会有答案。此前媒体还报道过国米希望争夺尤文看中的埃莫森的消息。"埃莫森?我认为要签下这位罗马中场是非常的困难,原因还是我此前已经说过的。我们已经明确告诉过扎克,我们目前的经济状况有些棘手。"

  在莫拉蒂否认扎克将被解雇的同时,拉齐奥方面也做出了反应,俱乐部高官马索尼在接受《体育邮报》采访时表示,曼奇尼与拉齐奥还有4年的合同在身,俱乐部希望他能够留下来。马索尼开玩笑般地表示:"如果莫拉蒂告诉我们说'我把阿德里亚诺和卡隆给你们',那我们还可以与曼奇尼谈谈。"从马索尼的谈话中可以看出,他对留住曼奇尼的底气并不很足。"生活中的每件东西都有价码。重要的是,我们需要一位自己高兴留下来的主教练。这不仅仅是钱的问题。"马索尼这样说,"我们需要一位自己希望留下来并奉献自己的全力精力的主教练。罗伯特一直是这样做的,我对他和球员们表示感谢。"(程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米兰新闻 全部曼奇尼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