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霍利尔帅位命悬一线 利物浦主帅秘密谈话后竟孤立无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20:20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利物浦俱乐部董事会将于下周四举行例会,在总结过去一个赛季得失的同时,还将对迎接新赛季的工作安排展开讨论。然而英国媒体的猜测是,或许根本不用等到那天,现任红军主教练霍利尔便可能接到一份解职通知。继带领法国国家队在1994世界杯预选赛中遭淘汰后,现年56岁的法国人面临职业生涯的又一重大挫折。

  在红军步履蹒跚的这个赛季,霍利尔早已不是第一次陷入信任危机,但俱乐部主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莫尔斯的支持帮助法国人撑到了赛季结束。红军最终在联赛中获得第四得以进军下赛季冠军联赛,本以为霍利尔将因此保住帅位,但眼下“下课传言”再次被热炒,种种迹象显示,高层终于对法国人失去了信心。

  一周前,试图以注资形式进入董事会的球迷大亨摩根向霍利尔发难,后者在纽卡“让”出冠军联赛席位后召开了一次火药味浓烈的新闻发布会,对摩根的评论展开回击。随后,霍利尔私下请求主席莫尔斯以俱乐部名义发表声明,肯定球队本赛季完成了预定目标,同时对主帅本人公开表示支持。遗憾的是,这一建议没有得到积极的回复。

  更令霍利尔感到尴尬的是,直到本周二他与俱乐部CEO佩里进行了一次秘密会谈后,董事会依然拒绝公开立场,更没有对法国人的未来提供任何保证。而当媒体从周二开始爆炒霍利尔下课的话题以来,俱乐部更是保持沉默,这一反常现象更加剧了舆论的猜疑。

  至今出面回击传言的只有霍利尔自己,法国人在周三接受BBC采访时表示:“我正在和教练组商讨下赛季的计划,还在考虑引进球员的人选,我的工作一切照常。”然而苍白的辩解无法阻止新的传言,就在当天,从1977年以球员身份加盟,1991年以主教练身份离开(1985年开始执教红军)的达格利什再次与安菲尔德联系到了一起,尽管次日达格利什本人出面否认了这一消息。

  据悉,早在上个月的一次董事会议上,莫尔斯就提出让达格利什担任足球总监。尽管1995年在布莱克本短期就任同样职务的那段经历并不成功(俱乐部在将希勒卖给纽卡斯尔时甚至没有征求他的意见),达格利什却拥有足够的球迷支持率来顶替霍利尔。此外,媒体猜测可能入主安菲尔德的名字还包括瓦伦西亚的本尼蒂斯、查尔顿的科比什利和凯尔特人的奥尼尔。

  即将离开红军的不光是霍利尔,现任队长杰拉德也在周三放出“重磅炸弹”警告董事会:“如果俱乐部无法引进足够的新人扩充实力,那我有可能选择退出。”向俱乐部施压的还有头号射手欧文,不久前他还表示一旦无缘冠军联赛,就会考虑加盟其他豪门。另一位“老红军”默菲也表示:“眼下俱乐部的工作重心应该是想办法让球队具有竞争联赛冠军的实力,只取得第4名是令人无法接受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