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1000万欧元充实俱乐部帐户 马赛输掉联盟杯没输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20:09 《足球》报

  特约记者万瑜法国报道没有能够拿到联盟杯,对于法国而言多少是个遗憾。打入联盟杯决赛虽然已经为马赛带来了1000万欧元的净收入,马赛还是需要一个欧洲冠军来让自己重新开始。失利对马赛的打击很大,他们在法甲仅仅排名第七,新赛季要从托托杯开始,转播收入也损失不少。不过,马赛的上升趋势没有停滞,俱乐部主席布谢扭转了经济危机,亚军同样可以激励马赛的斗志:“明年,我们要在两个战场同样有竞争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在法国,牵动最多球迷心的还是马赛。这支法国头号球队几年来历经浮沉,现任主席布谢上任后,在第一年就成功地将俱乐部的花销降到5450万,球员工资降到3300万。布谢不但“节流”,更注重“开源”,和阿迪达斯签了10年每年600万欧元的赞助合同,拿下9 Telecom的球衣赞助,还加大主场门票的销售力度(本赛季维罗德罗姆球场观众达到了150万人次!)。“去年年底收支达到平衡,到7月,将会有净收入150万欧元,本赛季收入8200万欧元!”

  布谢主席长远的目标是重新吸引本土才俊,“我心目中最好的体育管理模式是法拉利车队,他们总能聚集最优秀的选手,我也能做到,不是吗?”索肖队长,法国国脚佩德雷蒂尽管同时受到财大气粗的里昂和巴黎圣日耳曼的邀请,最终还是选择下赛季加盟马赛。没有冠军作为契机,马赛仍然找到了自己复兴的希望,也许明年马赛能给全欧洲更大的惊喜。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