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联盟杯英雄入国家队呼声骤起 米斯塔是最不幸的幸运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20:08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如果西甲要评选出一个最幸运的人,那么米斯塔一定可以毫无争议地当选。在西甲所有球队的前锋中,没有人比米斯塔更容易进球了。中间有艾马尔、左右两边有维森特和鲁菲特,在瓦伦西亚为米斯塔输送炮弹的,全都是西甲数一数二的传球手。与此同时,米斯塔又是一个极其不幸的人。尽管他是本赛季西甲联赛的最佳本土射手,并且在刚刚结束的联盟杯决赛中当选为全场最佳球员,但在萨埃斯公布的出征欧洲杯23人名单中,依然没有米斯塔的名字。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制造一个点球和对方门将的红牌,并且取得一个进球,米斯塔在与马赛的比赛中将一个“机会主义者”的形象演绎到了极致。两次造成进球的进攻全都是瓦伦西亚本赛季操习得最熟练的招数:边路传中,然后米斯塔到中路抢点射门。在第一次进攻中,米斯塔得到的传球来自右路的鲁菲特,而第二次进攻米斯塔得到的传球来自左路的维森特。在素以防守稳健的马赛面前,米斯塔和他的传球手搭档们就像训练一样轻轻松松地完成了两个进球。

  米斯塔很清楚队友对他的帮助有多么重要,因此在当选联盟杯决赛最佳球员之后,米斯塔没有忘记表达他的感激之情:“我觉得这个奖项是队友们赠送给我的礼物。如果没有他们,我绝对不可能达到这样的高度。”米斯塔的确应该感谢他的队友,尤其是艾马尔和维森特这两个为他助攻最多的球员。他本赛季在各种比赛中打进的21球中,有一大半都来自于艾马尔和维森特为他创造的机会。

  米斯塔的表现并没有逃过球迷的眼睛。在乌拉维球场的看台上,“米斯塔,国家队”的口号是持续时间最长的。然而,就是这样一位西甲联赛的本土射手,却依然没有能够打动国家队主帅。在萨埃斯的23人名单中,来自贝蒂斯的中后卫胡安尼托挤掉了米斯塔,成为搭上国家队大巴的最后一名球员。米斯塔没有能够入选欧洲杯名单,与萨埃斯的“平衡战略”有密切的关系。一直以来,西班牙都只打一个中锋,在托雷斯、莫里恩特斯和劳尔这三大前锋都在队的情况下,没有米斯塔的位置。相反,西班牙的后场实力一直弱于中前场,因此萨埃斯在带走第四个中卫和第四个前锋的选择中选择了前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