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赫内斯深夜大摆鸿门宴 希斯菲尔德杯酒释兵权苦别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1:1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在拜仁,成绩才能说明一切。我为我一直忠诚地在拜仁工作感到自豪。人可以输掉一场比赛,却不能输掉自己的脸面。在离开的时候,我会问心无愧地昂起头。”尽管在本周六,希斯菲尔德就将最后一次带领拜仁比赛。正如他自己所说,和拜仁的分手让他难过,在接受德国体育台DSF采访的时候,希斯菲尔德发表了慷慨激昂的告别演说。

  在本周一举行的拜仁高层会议上,希帅的去留也终于有了定论。此前一直支持希帅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留任的赫内斯,面对鲁梅尼格等人要求希斯菲尔德走人的呼声,也已经无能为力。之前曾经有消息说,拜仁提议让希帅在下赛季出任俱乐部体育主管,但是后者表示这对新教练太不公平。

  贝肯鲍尔也在这次会议上提议让希斯菲尔德提前下课,但是却遭到董事会一些成员的嘲笑,因为几周前,正是足球皇帝自己表示,希斯菲尔德可以一辈子都留在拜仁执教。而如今德国媒体分析说,正是贝肯鲍尔率先对希帅开炮,才加速了后者下课的进程。不过周三接受Sat.1电视台采访时,贝肯鲍尔又表示自己并不希望看到希帅走人,“能够在拜仁执教6年是一个奇迹,在他之前我们已经在4年内换了5任教练。”贝肯鲍尔透露,在确认希帅下课后他们还没有通过电话或见面,“但是我们关系很好,就像亲兄弟一样。”

  周一晚上,希斯菲尔德夫妇以及助理教练亨克应邀到赫内斯家里赴宴。赫内斯向他们通报了俱乐部让希帅和亨克同时下课的决定。而实际上,每当下课一事有了最新发展,赫内斯也会主动通知希斯菲尔德。据悉,当天晚上会谈的气氛一开始并不太好,但最终几个人还是放松下来,希帅夫妇也一直到夜里1点半才乘坐出租车回家。

  希斯菲尔德以前曾是数学教师,他父亲是牙医,希斯菲尔德是兄弟姐妹五个中最小的一个。德国媒体认为,希斯菲尔德在执教球队的时候,就像是一名严格的经理人。他要求球员们为足球而生活,并习惯用带有人情味的办法来管理拜仁的大牌球员。如今希斯菲尔德也对于俱乐部的决定表示理解,“他们也是受到了太大的压力。”

  对于德国媒体有关拜仁要支付450万赔偿金的说法,鲁梅尼格表示双方还没就此事进行交谈。在拜仁俱乐部确认希斯菲尔德即将走人后,不少球迷还特意来到训练场打出挽留他的横幅。对此,赫内斯只能表示:“我希望球员们能打好和弗赖堡的比赛,为希斯菲尔德送上最好的告别礼!”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