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瓦伦阴谋家无愧西班牙左路之王 双冠王后又得更大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53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田超报道 维森特是现在瓦伦西亚俱乐部最受欢迎的球员,因为他的优秀,因为他的年轻英俊,也因为他是西班牙本土球员。

  本来这应该是一场维森特的比赛。不过,上半场维森特却很黯淡,甚至出镜率还没有右路的力量型边锋鲁费特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其实这也没什么可奇怪的。整支马赛队的重心都在右路,镇守瓦伦西亚左路的卡博尼很被动,而维森特也没机会发挥他的长驱直入和下底传中的功夫,更谈不上射门得分了。第27分钟,对自己表现都很不满的维森特急躁起来,一个恶性的抢截动作让他吃了黄牌。在上半场快结束时,米斯塔制造了点球,维森特左脚骗过守门员将球打进。

  下半场面对少一人的马赛,维森特得到了发挥的空间,估计是得到了贝尼特斯的安排。巴拉哈开始注意左路接应,这样使维森特可以心安理得地将自己的位置前提。第49分钟,维森特的任意球攻门擦门而出。第57分钟,维森特再次尝试任意球,这次被守门员加瓦农扑住。

  第58分钟,维森特到了发挥特点的时候。巴拉哈后场直传,维森特长驱直入然后45度传中,球正好从补防的两名马赛队员头上飞过,落在米斯塔胸上,而此时米斯塔身后还有两位马赛的后卫在追击。正是这个恰到好处的传球帮助米斯塔打进本场比赛第二球。

  随后维森特还有机会,第78分钟,维森特和艾马尔在小范围内作配合,后者将球回传给巴拉哈,巴拉哈一脚长传让维森特有机会单独面对对方门将,但此时,维森特却将球传给了被两人夹击的米斯塔,结果被断。

  在赛斯于20日公布的西班牙欧洲杯大名单中,维森特榜上有名。而这也将是他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顶级赛事。自从赛斯2002年8月21日在布达佩斯首次执教国家队对垒匈牙利队以来,维森特在19场国家队的比赛中只错过了1场,和卡尼萨雷斯一道成为赛斯使用次数最多的球员。

  维森特的发挥出色和巴拉哈在下半场的多次接应有着直接关系。艾马尔不在场时,巴拉哈成为比赛的指挥者,他的直传准确,视野开阔,非常适合连接瓦伦西亚前后场的任务。而阿尔贝尔达更多时候成为巴拉哈的影子,保护巴拉哈,以防对手得球后在前场直接发动反击。

  赛后,瓦伦西亚这两位队长非常兴奋。阿尔贝尔达说:“本赛季我们努力付出了很多。一切都是妙不可言,这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年。在大巴车上,我们的腿可能会疼,但这样的成绩让我们感到满足。我很高兴能作为瓦伦西亚的球员给球迷带来这样的快乐。我们开创了一个历史时代。”

  巴拉哈自豪地说:“能够获得双冠王这令人太不可思议了!这一切都让人激动万分。我们努力地工作正是为了重要的目标。能够获得联赛冠军是件很伟大的事,而我们现在又获得了联盟杯。要知道,在两次输掉冠军联赛决赛后,人们都渴望我们能夺得一座欧洲奖杯。比赛中,我们一直较好地控制了局面,并最终锁定了胜局。为此,我们应该恭喜每一位球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