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赛绝对领袖却成联盟杯罪人 巴特斯道出更大罪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43 体坛周报

  记者赵威哥德堡报道 赛前,马赛主教练阿尼戈毫不讳言,马赛的胜出要决定于两个人,那就是巴特斯和德罗巴。遗憾的是,刚刚伤愈的德罗巴尽管有几次漂亮的过人,但最终也没有建功,而两次救险的巴特斯竟然在上半场结束前因为一张红牌成了葬送马赛梦想的罪人。

  作为队中元老级的球星,巴特斯的热情不比任何人逊色。离比赛还有近1个小时的时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候,巴特斯就第一个进了场,开始和守门员教练倒球。赛前热身时,他也是最卖力的一个。

  比赛前10分钟,马赛后防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使马赛放下包袱的正是两次救险的巴特斯。另外,法国队头号门将的经验起到了很大作用,他的从容不迫使得紧张的队友们开始放松下来。

  上半场马赛队稍占主动在很大程度上要得益于这位功勋门将的冷静。不过,这种冷静在第44分钟的时候决堤了。由于后卫贝耶冒顶,米斯塔直接插上,面对这个必进球,巴特斯毫不犹豫地冲了上去铲倒了米斯塔,科利纳果断判罚点球,接着掏出了红牌。巴特斯没有争执,头也没回地走出了场。巴特斯的下场使得比赛丧失了悬念。维森特罚入点球后,瓦伦西亚开始从容地控制比赛。

  作为马赛的灵魂人物,巴特斯被罚下场的损失不仅仅是少了一个球员,此后马赛场上显得已经没有了信心,没有人能够站出来指挥球队。另外,由于必须换上替补门将,上半场同样表现出色的前场组织者梅里安被迫下场。

  巴特斯在比赛结束后不愿意回答任何提问,在记者们百般纠缠之下才说:“我们输掉了比赛没什么,但是不能以这种方式输。科利纳毁掉了这场比赛。”

  事实上,作为马赛失利的罪人,巴特斯并没有失去俱乐部和球迷的信任。阿尼戈在对科利纳开火之余,对巴特斯没有任何抱怨,他一再强调巴特斯在队中的作用,并表扬了后者在训练比赛中的模范态度。俱乐部主席布谢也站在了巴特斯一边,并且重申了巴特斯和德罗巴都是马赛俱乐部坚决保留的核心力量,这种态度不会因为这场失利有丝毫的改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