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际米兰非技术足球暗埋巨星 雷科巴空有球技报恩无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2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在人们谈论国际米兰锋线是否适合维耶里和阿德里亚诺的共存问题时,似乎忽略了一个人,那就是雷科巴。乌拉圭前锋经历了罗纳尔多时代,经历了维耶里时代,现在又来到阿德里亚诺时代,虽然一直被莫拉蒂看好,但却始终没有成为国际米兰锋线的领军人物。一方面是因为雷科巴的伤病,一方面就是国际米兰在近几年走的不是技术型足球道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本赛季对国际米兰来说是糟糕的,对雷科巴也是如此,过多的伤病使他缺席比赛,但唯一让莫拉蒂欣慰的是雷科巴的进球率非常之高。本赛季联赛、杯赛一共打了29场比赛,雷科巴在有限的出场时间中就打进了11球还有4个门柱和横梁。

  本周四,正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地亚与国家队训练的雷科巴接受了国际米兰官方网站的采访,在抱怨伤病的同时也有些埋怨得不到更多的机会,雷科巴说:“我的比赛机会太少,实在太少了,很多时候是因为伤病。正因为这个原因我必须学会迅速进球。我的伤病从没有特别严重,但总是那么让人心烦。甚至训练时我都无法向扎切罗尼教练证明自己,所以我只能在少数的比赛机会中用进球赢得信任,除此我别无他法。就像我在最后一场联赛中做的那样,对恩波利我刚刚上场就有进球。”

  谈到这个赛季,雷科巴感慨道:“我们仅仅达到了作为国际米兰这样的俱乐部所应该达到的最低目标,即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这个赛季我们经历了很多不幸,像冠军联赛小组赛被淘汰,意大利杯半决赛被淘汰,球队和我一样都是不幸的。希望未来能有所改变。”这种改变也许不仅仅是成绩上的,更表达了雷科巴希望在锋线上挑大梁的愿望。

  另外,雷科巴这次回乌拉圭参加国家队集训打世界杯预选赛还特意带去了国际米兰医疗小组中专门为他治疗的莫雷利。雷科巴解释道:“我必须尽快痊愈,莫雷利能够帮我很大忙。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下赛季的国际米兰都需要一个健康的雷科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