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罗怒骂“该死的奖金” 透露多名大牌即将加盟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一切都解决了。罗纳尔迪尼奥说他根本就不想要“那些该死的奖金”,因为他不想接受俱乐部给他的合同外规定的钱财。球迷们满意吗?满意。而某些记者也可以继续想别的方法攻击他了。他的合同怎么样?很不错。这就是他跟世界体育记者谈到钱的时候的一系列表态,他跟记者说他不会离开巴萨。

  罗纳尔迪尼奥给了巴萨球迷最近几年来最大的幻想和奇迹。他那个著名的手势让每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个巴萨球迷都难以不效仿之,其实是为了效仿罗纳尔迪尼奥的快乐。可以理解皇家马德里的主席候选人们纷纷打出罗纳尔迪尼奥的招牌,也可以理解阿布拿出1亿英镑来收购罗纳尔迪尼奥。但巴萨方面肯定不会就这么放他走,何况他自己再次重申不会离开。

  如果出售罗纳尔迪尼奥是巴塞罗那俱乐部为了挽回财政危机的做法,那么填满没有这个超级巨星的诺坎普将越来越困难。巴萨球迷购买球队的套票情况本赛季的成绩十分不理想,虽然会员倒是越来越多。不过当球迷们在比赛开始前纷纷唱着歌坐公共汽车云集诺坎普的时候,相信每个巴萨俱乐部的成员还是应该很有触动的。巴萨的球迷们已经习惯于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现在罗纳尔迪尼奥就是这个人。他带领巴萨获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尤其是巴萨客场击败皇家马德里的比赛结束后,居然有4000名球迷来机场接队回家,这对罗纳尔迪尼奥来说,一直是印象深刻的事情。

  “当时球迷们到了入口,警察随后要求我们从别的门绕道而行。但当时我拒绝了。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们就这么从后门逃离,只是为了躲避这些等了3个小时来欢迎我们胜利归来的球迷?我们赢了比赛,这场胜利是属于他们的,我们要和他们一起庆祝!最终我们还是与球迷们庆祝了好一会才走的。”罗纳尔迪尼奥回忆了当日的事情,并且微笑着,他在享受他的足球艺术给他带来的巨大人格魅力。同时罗纳尔迪尼奥还谈起了这支巴西国家队有可能成为他队友的几位,其中贝莱蒂已经是了,巴普蒂斯塔和法比亚诺也可能是。“这些家伙们都很优秀,都是能随时让你对足球保持热情的球员。能在这个日子来到巴黎参加这场比赛的,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们。”

  巴萨俱乐部一开始决定给罗纳尔迪尼奥奖金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但这本该是秘密进行的。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并且让某些人炒作成了攻击罗纳尔迪尼奥和巴萨俱乐部的把柄。事情已经改变了。但罗纳尔迪尼奥对这个事情的看法是这样的:“不给我那该死的奖金很好,我对奖金根本没兴趣。”他根本没把奖金放在眼里,因为他踢球是为了快乐,不是金钱。当一些队员为了金钱天天跟俱乐部计较的时候,罗纳尔迪尼奥这种视金钱为无物的队员就像黑暗里的光芒一样。

  另讯:罗纳尔迪尼奥经纪人否认皇马主席候选人桑斯对罗纳尔迪尼奥有兴趣。他以肯定的口吻说,近期一些媒体煞有介事地报道桑斯与他签定了当年与费戈一样的提前合同完全是因为他们自己的目的。“我们在巴塞罗那十分快乐,这里的生活近乎完美,我们都很好。我们和巴萨的管理层都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十分不错,所以我可以断言,罗纳尔迪尼奥将继续在巴萨效力。”

  (巴萨中文网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