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队名单公布 中田英寿因伤缺阵与英格兰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2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济科在周四的发言中表示,队长中田英寿将因伤错过国家队最近与冰岛和英格兰的友谊赛,以及下个月一场对阵印度的世界杯预选赛。

  这支亚洲冠军将于5月30日在曼彻斯特与冰岛进行一场友谊赛,然后两天之后在同一地点对阵英格兰。这是6月9日他们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一轮面对印度队前的两场热身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但队中效力于博洛尼亚的中场队员中田英寿因伤将不能参加这三场比赛。在此之前,他已经错过了国家队三周前一场与捷克的友谊赛。

  来自巴西的主教练济科说:“他仍然受到伤痛的困扰,还需要时间来恢复。受伤后,他参加过一场比赛,但明显不在状态。因此我决定将他排除在这三场比赛的球队名单之外,让他集中精力尽快恢复。”济科希望中田能出现在主场对印度的比赛中。

  教练显然对中田的伤势表示了担忧,“即使他的伤病痊愈了,也不能保证马上可以参加训练。因此,他肯定不能参加对印度的比赛了。”

  济科选了25名队员参加接下来两场友谊赛,而在对印度的比赛中,名额将会有所削减。

  中场由效力于欧洲联赛的队员组成:来自费耶诺德的小野申二,富尔汉姆的稻本润一,雷吉纳的中村俊辅,桑普多利亚的前锋柳泽敦,汉堡的高原直泰,以及效力于鹿岛鹿角的铃木隆行。

  球队名单包括:

  守门员:楢崎正刚(名古屋)、土肥洋一(FC东京)、川口能活(丹麦洛斯查兰特)

  后卫:三浦淳宏(东京日视)、桑托斯(浦和红宝石)、坪井庆介(浦和红宝石)、加地亮(东京FC)、宫本恒靖(大阪冈巴)、茶野隆行(市原东日本联队)、田中诚(磐田朱比洛)、中泽佑二(横滨马里诺斯);

  中场:藤田敏八(磐田朱比洛)、福西崇史(磐田朱比洛)、小笠原满男(鹿岛鹿角)、道本润一(福勒姆)、小野申二(费耶诺德)、远藤保仁(大阪冈巴)、西纪宽(磐田朱比洛)、 中村俊辅(雷吉纳)

  前锋:柳泽敦(桑普多利亚)、高原直泰(汉堡)、柳泽敦(横滨水手)、本山雅志(鹿岛鹿角)、玉田圭司(鹿岛鹿角)、铃木隆行(比利时亨克)

  (陈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