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埃里克森自曝“家丑” 承认英格兰阵中存在天然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3:34 法制晚报

  本报讯 6月2日,是2004年欧洲杯16强将自己的最终名单递交欧足联的最后期限。随着欧洲各大联赛的结束,各国国家队主教练开始升帐点兵,陆续公布了各支球队的集训大名单,备战欧洲杯热身赛,考验球员最终确定征战葡萄牙的22人名单。然而,摆在欧洲超级强队面前的却是问题多多。

  英格兰队的瑞典籍主教练埃里克森更是自曝“家丑”,承认球队存在两大“黑洞”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守门员和前锋线。“詹姆斯表现已经相当不错了,我也非常信任他,但是我们缺少一位班克斯式的门神。”可惜班克斯出现在上个世纪60年代,1966年帮助英格兰队夺得了他们惟一的一次世界杯冠军。

  守门员的板凳深度不够,罗宾逊和沃克的实力比詹姆斯差得很远,埃里克森感到意外,“除了詹姆斯,这个位置简直是一个空白,这的确不太正常,因为英格兰历来总能盛产优秀的门将。”

  拥有欧文、鲁尼、赫斯基和瓦塞尔这些射手的埃里克森,仍然抱怨前锋不够,就显得有些不合常理了。“锋线是我们真正的软肋,我们这个位置的选择面不宽。欧文当然是首选,虽然他受了伤而且有一段时间没进球了,但是他恢复得很快,而且他是大赛型选手。鲁尼很有想像力而且天资甚高,但是除了这两人,我们没有世界级前锋。”

  意大利队也有自己的烦恼,伤病就是其中之一。AC米兰的前锋大因扎吉因踝伤没有出现在最新的大名单中。

  欧洲冠军法国队的阵容更是“缺斤短两”,虽然主教练桑蒂尼已经宣布了集训名单,但是多名球员因为俱乐部任务将缺席周五凌晨与巴西队的国际足联百年纪念比赛。(乐章)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