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替补挤掉射手王引发争议 特拉帕托尼真偏心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弱队有弱队的苦恼,强队有强队的苦恼,弱队会苦于无人可用,而作为欧洲杯公认的强队意大利,特拉帕托尼23人名单当中每排除一个人,都会听到一片反对之声,上届欧洲杯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佐夫就对特拉帕托尼的名单提出了异议:“如果我是主教练,我会带吉拉尔迪诺去葡萄牙,他是本赛季的惊奇,我认为他迟早会闪光的。”落选的安布罗西尼则说:“尽管没有人向我允诺过什么,但我对落选感到很伤心。”《晚邮报》除了批判特拉帕托尼没有选入吉拉尔迪诺之外,同时也指出,皮耶罗的位置应该让给巴乔或米科利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而就算是都灵的《全体育》也不领情,他们当然不会说迪瓦约或皮耶罗该落选,但他们提出,科拉迪的位置应该让给吉拉尔迪诺。

  于是第二天,特拉帕托尼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来解释自己的名单选择。“我没有所谓的‘尤文图斯情结’,”特拉帕托尼在采访中解释道,“就像两年前胡布内尔那样,吉拉尔迪诺让我难以割舍,我们不能忽视过去3个月他的出色表现,吉拉尔迪诺是一位有实力的球星,他迟早会在国家队找到他的位置,但是当他出现的时候,我们那时已经有了一个完备的计划。”

  “吉拉尔迪诺是我最大的困惑,但是我在相同的位置上已经有了维埃里和科拉迪,吉拉尔迪诺的实力勿庸置疑,他现在仍然跟随着21岁以下青年队讯兰,一旦我们的23人中出现伤病,他仍有机会入选欧洲杯的阵容。”特拉帕托尼无奈地说道。

  特拉帕托尼以当年的“金童”保罗-罗西与吉拉尔迪诺进行比较,他说:“1982年是罗西爆发的时候,那时候他已经代表国家队打了26场比赛了,卡布里尼也是一样,当他在尤文图斯打了两年之后,他才显示出来自己的实力。”言下之意,即便吉拉尔迪诺入选国家队,也不可能在欧洲杯就立即爆发,他在国家队成为主角应当是在几年之后。

  谈及因扎吉的落选,特拉帕托尼有些无奈:“我只能在刚刚动完手术的因扎吉,和仅仅是从肌肉伤痛恢复的皮耶罗进行比较,你说我怎么选择呢?”

  展望欧洲杯的征程,特拉帕托尼说:“在韩日世界杯时候,我给自己带来了太多的问号,这一次,我要把问号的数目保持到最小。我想最低的期望就是不去考虑名次,力争打好每一场,争取胜利,因为我们是意大利队,我们总是以胜利为自己的目标,就如同法国英格兰西班牙德国一样。但是让我们回到现实当中,我们仍然需要脚踏实地一场一场打,看看我们小组的对手吧,他们当中没有一个是你能够轻易击败的,他们都很强。”(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