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总杯在即爵爷坚持使用青年军 基恩状态左右曼联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0:14 球报

  再过3天就是曼联与米尔沃尔队在加迪夫球场进行的足总杯决赛了。弗格森宁愿不见记者甚至讨厌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浪费时间

  大战在即,爵爷和他的曼联队要做的是尽量为自己减压。爵爷表示,他们有权利拒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绝被记者们“骚扰”。上周联赛最后一轮,他们就已经拒绝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现在的新闻发布会全都是浪费时间,没有人能问一个值得记录的问题。一帮年轻的家伙坐在那里,都是些疯狂的家伙。我不知道他们是谁,怎么来的,一到新闻发布会怎么就会有这么多人。他们有日报的也有周报的,没有人问正经问题。你总能感受到一种压力,因为他们似乎并不想了解足球本身,他们总是想知道你为什么不用这个或者那个球员,一旦球队输了,他们就在次日报纸的头题上讨论教练的未来。”显然,大赛在即,爵爷增添了很多压力,他甚至有些讨厌记者了。

  坚持使用年轻球员

  在即将举行的决赛上,爵爷坚持使用小小罗和弗莱彻两位小将,而让刚刚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布特和菲尔·内维尔坐上冷板凳。

  曼联的改造工程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但越是这样,爵爷越要强调自己的正确,“我们对他们从不担心,因为他们有巨大的潜力。他们都是曼联顶尖的球员,不要怀疑他们,无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爵爷给两位小将的褒奖似乎有些过头,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改造球队主力阵容。“很明显,他们是曼联的希望,这是确信无疑的。无论是激情、个性、品格还是果敢,他们都具备。小小罗已经完全有能力成为左右比赛的人,而弗莱彻更加冷静和果敢,以前我们把他放在边路使用,但实际上他应该是一个中场的中路球员。”

  队友为基恩争吵不停

  队长基恩如果能够在5月22日的比赛中上场,就能创下职业生涯中6次参加足总杯决赛的纪录。但他一直受到大腿拉伤的困扰,18日,基恩已经开始慢跑训练,弗格森希望他能够康复,但也不无担忧地透露爱尔兰队长的拉伤处仍然有肿块存在。

  基恩还在积极准备,但队内球员却分成两派意见。一些球员认为只要基恩恢复到70%,就可以上场,毕竟基恩在场上的影响力无人能及。但加里·内维尔却认为不应该让基恩冒险,并举例说明1995年的足总杯时,带伤上阵的布鲁斯(现伯明翰队主教练)半场后就被换下,而球队也败给了埃弗顿队。但英国《星报》却认为加里的表态另有所图,因为如果基恩打不了,顶替他上场而受益的很可能是他的兄弟菲尔·内维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