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联盟杯捧出西甲本土射手王 皇马又一“叛将”载入史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夺取西甲冠军10天之后,瓦伦西亚又在歌德堡捧起了联盟杯,贝尼特斯为“蝙蝠军团”创造了俱乐部成立85年以来最辉煌的篇章。

  贝尼特斯提倡的稳健的整体打法是球队成功的关键,但今晚的主角却另有其人,他就是马德里教练“发明”出来的前锋米斯塔,欧足联也把决赛最佳球员的奖项,奖给了这位当之无愧的英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西班牙媒体说,是米斯塔帮助瓦伦西亚完成了本赛季最后的锦上添花一笔,这位嘴巴干瘪、相貌平庸的“黑马前锋”,成为了这个赛季西甲和瓦伦西亚最大的发现。实际上,为球队奉献一个点球和一个进球,也是米斯塔对本人“形象工程”完成的画龙点睛的一笔。谁都知道,西班牙国家队参加欧锦赛的名单之所以迟迟没有公布,是因为主教练萨埃斯准备在观看联盟杯决赛后,做一个最后的决定,是带雷耶斯还是米斯塔去欧洲?相信萨埃斯不会对米斯塔的表现视若无睹,也不会对乌立维球场上万名瓦伦西亚球迷要求米斯塔进国家队的呼声充耳不闻。

  米斯塔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上有19粒进球,是西班牙本土进球最多的球员,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至今还未代表国家队参加过一场比赛,赛季初,他更是一度因为上个赛季的低效率(7球)而被贝尼特斯挂上转会榜。但贝尼特斯最终还是凭借点石成金之手让米斯塔得到了质变,在卡鲁出走、奥利维拉状态起伏不定的情况下,被推上风口浪尖位置上的“万金油”抓住了机会,一举成名。

  西班牙媒体指出,米斯塔最大的优点是勇敢,在皇马的时候,他就敢于与主席争吵:“我要上场,我要赢球。”在始终无法得到升上皇马一队的机会后,他选择了出走,先是特内里费,接着是瓦伦西亚。要感谢贝尼特斯慧眼识材,选择把宝押在米斯塔身上时,这位“新9号”赛季初就曾表示,这将是他改变命运的一年,“我将打入超过20粒的进球”。而今,他在三项赛事上的进球数早已超过这一数目。

  本场比赛米斯塔照例是一贯的高效,全场比赛闪光的机会不多,也没有任何值得炫耀的过人,但却极好地完成了贝尼特斯布置的任务。在赛后的评分中,米斯塔得到了9分的高分,这是两队所有球员中最高的。媒体评语说:“米斯塔为瓦伦西亚赢得一个点球,同时还把对方门将驱逐出场,这是决定性的。打入的第二球同样也体现了他把握机会的能力,这一左脚进球让瓦伦西亚球迷吃了定心丸,他将为自己赢得了一张通往欧洲杯的门票。”

  米斯塔赛后说点球是决定性的:“下半场我们自始至终都牢牢地控制着比赛。国家队?我当然希望能入选,但现在只想让自己保持目前的状态,然后静等佳音。”(伊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