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张红牌改变整场比赛 科利纳冤哨吹砸联盟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光头裁判罚下了光头门将,一张红牌决定整场比赛。

  马赛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开场势均力敌,维森特的远射令巴特斯出了一声冷汗,而15分钟以后,马赛在进攻上开始得势,梅里恩组织的几次进攻令西甲冠军门前风声鹤唳,然而正在双方酣战的时刻,意外发生了:比赛进行到上半时即将结束前,马赛后场掷界外球失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瓦伦西亚就地发动反击,右后卫托雷斯斜传后点,马赛后卫冒顶,米斯塔不失时机插上胸部停球,形成单刀之势,巴特斯出击铲倒了米斯塔,科利纳判罚点球,并直接亮出了红牌,全场一片哗然,马赛的队员纷纷上来说理,但光头裁判的判罚已经作出了,是不会更改的。

  让我们再回放一下巴特斯的犯规:当米斯塔胸部停球时,已经停出了一段距离,巴特斯出击倒地封堵对方射门的角度,眼见巴特斯的出击将先到一步,由于球距离身体太远,米斯塔已经来不及打门,他所能做的只是左脚把球向外一拨,让巴特斯碰不到球,由于惯性,巴特斯双脚向前正面铲倒了米斯塔,科利纳毫不犹豫出示了一张红牌,并判罚了点球。

  判罚点球是毫无问题的,然而出示红牌却值得商榷。科利纳出示红牌的依据,恐怕是由于巴特斯是双脚向前,同时左脚抬起铲到了米斯塔,然而守门员与场上其他位置球员毕竟不同,作为守门员扑救的保护动作,双脚在前是很正常的,很难说巴特斯的动作是一个恶意的铲断,同时,米斯塔是向底线而并非向正对球门的方向趟球,这并不是在对方必进球的情况下的干扰。给一个点球加一张黄牌是可以理解的判罚,红牌则过分了。法国《队报》赛后也是一百个不服气:“这是一个非常非常有疑问的红牌,科利纳的红牌毁掉了马赛的美梦。”巴特斯赛后更是说道:“科利纳毁掉了整场比赛,那个点球?一切来得太快,米斯塔的确是比我先触球,我不否认点球,但是我认为他出示红牌是欠考虑的,这真是糟糕,因为在那之前,我们的表现非常好,这张红牌真是一个灾难,我能够接受输球,但不能接受以这种方式输球。”

  比赛正是从这个时刻逆转的,阿尼戈换下梅里恩,是红牌之后的“昏招”,马赛几乎所有的攻势都是从梅里恩脚下“过滤”,这位24岁中场新锐的控球和传球将在10打11的情况下发挥非常大的作用,但遗憾的是,阿尼戈换下的正是梅里恩,而把马莱留在场上继续“梦游”。

  而下半时,科利纳开始哨软,瓦伦西亚球员两次在对方禁区内摔倒,科利纳一次判罚禁区外任意球,一次则没有反应;双方下半时先后三次冲突,光头裁判只给了德罗巴一张黄牌。赛后,当马赛和瓦伦西亚队员走上领奖台的时候,观众都报以掌声,而科利纳走上去时却得到了嘘声。不能说科利纳的这张红牌是天大的失误,然而这张红牌的确毁掉了整场比赛,从这个角度来讲,今天在哥德堡,光头裁判“演砸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