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甲回归大潮“波涛汹涌” 埃尔伯代替科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8:54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晶报道他们曾经是德甲叱咤风云的人物,他们曾经因为某种原因离开德甲。在赛季即将结束的时候,他们不约而同又将目标锁定住德甲,在外闯荡的日子让他们明白,德甲才是他们最好的生存土壤。

  小姆彭萨签约2008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周二上午,一桩大转会又诞生了。比利时前锋小姆彭萨重新回到德甲,和汉堡签下了4年的长约,他将一直为汉堡效力到2008年。25岁的小姆彭萨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自己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此前,小姆彭萨虽然效力标准列日俱乐部,但他和沙尔克俱乐部仍然有合约在身。这次小姆彭萨转会,汉堡方面将为其支付200万欧元,而沙尔克俱乐部将获得其中的25万欧元。新合约规定小姆彭萨的年薪将高达250万欧元。

  上赛季结束前,小姆彭萨和主教练的矛盾终于爆发,而他借口养伤而长期不回球队的举动也让俱乐部恼火不已。2003年8月,俱乐部总经理阿绍尔在官方网站上指出:“他告诉我们不想再为沙尔克踢球,我们也不会要这样的球员了。”

  1999/2000赛季,小姆彭萨以8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标准列治来到沙尔克04队,是俱乐部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他过去两个赛季经常受伤,我们觉得他没有好好保护自己。我们很难和他正常的沟通,我们试了好几次,想让他转到正常轨道上来。也许我们没必要留他这么久,但我们总想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俱乐部当时并没有挽留小姆彭萨的意思。但阿绍尔也承认小姆彭萨为俱乐部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转会的第一个赛季,年仅20岁的小姆彭萨就为球队奉献了6个球,而他在那个赛季也仅参加了15场比赛;2000/2001赛季,他和桑德组成的锋线不断攻城拔寨,几乎为沙尔克04带来德甲冠军。

  小姆彭萨在德甲的79场比赛中,总共为沙尔克贡献了28个进球。汉堡正是看中了小姆彭萨的进攻能力,上周五,主教练托普穆勒和俱乐部主席共同观看了标准列治的比赛,这个黑黑的比利时人居然梅开二度,让汉堡俱乐部立刻决定马上签约。“我们终于获得了一个真正的射手”,托普穆勒喜不自禁。

  埃尔伯代替科勒?

  埃尔伯很久就表达了重回德甲的意愿:“我想回德甲,当时冲动地离开德国,绝对是一个错误。我设想着自己回到德甲的日子,我还能在德甲做很多事情。德国的生活比法国比巴西都要适合我。”

  数周前,媒体还认为重返德甲很可能是埃尔伯一厢情愿,因为德甲的几支劲旅并没有他的位置。斯图加特有了天才库朗伊,不来梅已经用500万欧元收购克洛泽,沙尔克更拥有了头号射手艾尔顿。而且400万的转会费在如今的德甲也不是一笔小数目,用在一个30多岁的老将身上是否值得。

   这个时候,多特蒙德俱乐部却已经结束了和埃尔伯以及里昂俱乐部的第一次谈判。经理佐尔克公开承认了对埃尔伯的兴趣:“埃尔伯是一个有趣的人,不过我们必须先讨论转会合同的一些细节,才能真正开始谈论他。”言下之意,多特蒙德已经和里昂就转会合同进行了细节上的商讨,不出意外,埃尔伯很可能将在今年夏天结束和里昂到2005年6月30日的合同,加盟黄黑军团。

  31岁的埃尔伯很可能将顶替高个子前锋科勒的位置,俱乐部可能将科勒抛售到意甲换取一笔不菲的转会费。

  赫塔对31岁的埃尔伯也兴趣浓厚,在多特蒙德和里昂的谈判期间,完成保级任务的赫塔俱乐部也频繁地接触埃尔伯的经纪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