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谁是阿根廷头号教头? 教练对决阿斯德拉达三胜比安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8:51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博卡球迷用玉米扔你。”“哈哈,这就是传统习俗的一部分,我不怕,球赢了,什么都吓不倒我!”

  当阿斯德拉达率领球队在巧克力盒1比0战胜博卡之后,他在球场的通道上受到了这样的礼遇。但这不能妨碍快乐心情,他甚至抬头向博卡球迷善意微笑。自从今年初正式上任后,阿斯德拉达率领的河床在同博卡交手的全部三场比赛中都取得胜利,老帅比安奇似乎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少帅阿斯德拉达面前没有任何办法。

  1月24日,河床在夏季五角赛上1比0战胜博卡,进球的是蒙代奈格罗;2月4日,河床在复仇杯上用平均年龄23.5岁的青年军3比1再斩博卡,鲁杜埃尼亚、桑德和蒙代奈格罗为河床建功。如今在联赛更为关键的比赛中较量,获胜的还是阿斯德拉达,而且头两场胜利都是在中立场地,而第三次是在博卡主场。

  “这是我们球员对他们球员的胜利,”阿斯德拉达丝毫没有往自己身上揽功,“我们打了一场艰苦而出色的比赛,重要的是,我们的球员知道根据场上情况的变化而自己进行调整。”当记者提醒他已经是三胜比安奇,并以“这三场都是您指挥的经典之作”时,他谦虚地答道:“不,不,没有什么经典,我还需要获取更多的东西,比安奇已经获取了太多。”当去年底河床确认将使用阿斯德拉达时,比安奇就曾夸赞过这名后起之秀,当时《OLE》报还曾经制作了一幅比安奇为神父、阿斯德拉达虔诚祈祷的图画作为封面,但5个月来的三场比赛不得不让人们对阿斯德拉达刮目相看。

  本场比赛,阿斯德拉达排出了河床很少使用的4312阵型,使用大乌塞因、马斯切拉诺和路·冈萨雷斯组成中场屏障,结果这个组合发挥了应有的功效,博卡的中场和前场连接被切断,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尤其是大乌塞因多次在中场抢断成功,而就在两个星期前,媒体还为阿斯德拉达将大乌塞因排除在大名单之外议论了好久。在几次换人上,阿斯德拉达也都比比安奇的安排有效果,用小洛佩斯换下萨拉斯取得优势可以说是意外的收获,但速度很快的蒙代奈格罗的上场使博卡在后面的时间里疲于应付他的冲击而无力进攻,最后,他敢于换下头号射手卡文而不是换小洛佩斯更是体现出阿斯德拉达对场上局面的洞察力,身高1.88米的小洛佩斯显然更能牵制对方的四名后卫。

  比赛还没有结束,阿斯德拉达就在场边与迪亚斯轻松说笑起来,他已经成竹在胸。“我们下半时没能破门,但我们非常镇静,因为我们已经完全控制了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后,FOX电视台的主播非常幽默地替场边正在大喊的阿斯德拉达配音:“这是我的第一场正式SU-PERCLASICO,而且不好意思,我赢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