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恶性透支仍在继续 热刺将成为第二个利兹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8:49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利兹的降级可以说是对英超奉行“泡沫经济”球队的彻底否定,投入大产出大的传统做法固然“简单可行”,但它带来的巨大风险同样可能让俱乐部毁灭。

  正常情况下,有投入自然会有产出。就本赛季而言,依靠有效投资提高成绩的也并不是没有。伯明翰以俱乐部历史最高的550万英镑买进大卫·杜恩,加上上赛季末引进的一些球员,去年的保级球队一度成为英超黑马。然而投资力度和具体管理的不同,最终的效果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会大大的不同。利兹就是最恰当的反面教材。超过俱乐部承受能力的巨额支出曾经成就了这支青年军的威名,但急功近利的做法却最终将它毁灭。或者,我们可以说,利兹在三年前透支了所有的未来。

  泡沫利兹已经和英超告别,但英超中过度投入的情况却并没有停止。本赛季与过去那支利兹最为相似的是热刺。赛季初,霍德尔为白鹿径引进了大批二流球员,俱乐部在去年年底的亏损额就已经接近4000万英镑;普立特接手之后没有停止继续投入,球队的成绩却依然糟糕。除了热刺之外,纽卡斯尔、曼城等老牌球队也或多或少的存在类似状况。老罗布森本赛季还算节省,但过去花销太多,今年表现又不理想,已经开始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债务压力(目前纽卡已负债近6000万镑。曼城的情况也很糟糕,自从升入英超以来,基冈花了俱乐部大把的钞票,但由于球队疏于管理,本赛季后半段球队只有保级的份,不知道下赛季谁能收拾曼城这个负债沉重的烂摊子。

  就在利兹降级的同时,曾被指责为利兹“罪人”之一的奥利莱却在维拉获得了另外一种成功。没有大笔的投入,去年的保级队伍明年却可以参加欧洲比赛,奥利莱靠的是消化安赫尔等“过期产品”以及对新人的替补。同样的主帅,在完全不同的资金配置下一样依然可以获得不错的成绩,维拉这个赛季的经历似乎也完全可以让俱乐部管理层好好研究一番。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