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博卡河床走出少年英雄 小洛佩斯“通吃”博卡后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8:44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当小洛佩斯在赛季前因为睡过头迟到而被阿斯德拉达剥夺了解放者杯第一阶段参赛资格的时候,人们以为这个少年丧父的金发男孩这个赛季又要虚度了。然而河床的名门少将凭借自己的实力重新赢回信任,在解放者杯1/8决赛打进最后一粒关键性点球后,小洛佩斯又在对博卡的比赛中被评为本场最佳,《OLE》报和《民族》报也都把9分的本场最高分送给了刚满20岁的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小洛佩斯的出场可谓是河床的因祸得福,开场仅7分钟,萨拉斯就严重受伤,阿斯德拉达不得不早早地用掉了一个换人名额,然而小洛佩斯上场之后却将博卡的中卫组合搞得头晕目眩。身高1.88米的小洛佩斯头球并不十分出色,但这个身高足以牵制斯齐亚维和布迪索,而他异常了得的脚下功夫更是将这两名高个后卫玩得团团转。“我上场前都没来得及做热身,刚上场时身体有些发冷僵硬,因此我必须快速奔跑,结果这似乎使我更兴奋,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上场并赢得胜利,我实在是很幸运的。”

  小洛佩斯的确非常兴奋,上场不到5分钟就强行突破过了斯齐亚维,结果对方犯规双双倒在禁区线上,虽然裁判没敢判罚点球,但还是给了斯齐亚维一张黄牌。第28分钟,小洛佩斯灵巧地突破了卡尔沃的防守漂亮地传出一记低平球,阿文丹塞里难以出击,可惜卡文纳吉让皮球从脚尖滑过。第36分钟,正是小洛佩斯突破布迪索赢得一个角球,才有了卡文纳吉随后的破门。第44分钟,小洛佩斯再次在左路晃过斯齐亚维,在博卡禁区内制造了一片混乱。

  正因为他的出色表现,所以阿斯德拉达在最后一次换人时才换下了头号射手卡文纳吉而将小洛佩斯留在了场上,“我愉快,还因为我拼搏到最后。”真正成为全队箭头的他几乎通吃了博卡的全部后卫,除了斯齐亚维外,罗德里格斯在第23分钟背后推倒小洛佩斯也吃到一张黄牌,下半时布迪索在右路也因为被小洛佩斯反抢而有些恼羞成怒的犯规,不过裁判手下留情,只判罚了一个任意球。

  惟一让小洛佩斯感到遗憾的是,由于在和斯齐亚维的对抗中也吃到一张黄牌,累积5张黄牌的他将缺席下一场对查卡里达的比赛。赛后,小洛佩斯与曾经一同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世少赛上战斗过的戴维斯交换了球衣,不过这一次,大个子的锋芒完全压过了那个同样生于1984年的小个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