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普蒂斯塔希望转会巴萨 罗纳尔多也向皇马推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普蒂斯塔:你好,巴萨--巴普蒂斯塔下赛季可能会和罗纳尔迪尼奥一起在诺坎普效力。巴萨高层正在和塞维利亚高层商谈他转会的可能性。

  由于出色的身体条件而得到“野兽”称号的巴普蒂斯塔本赛季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这个力量十足的巴西人已经习惯于进球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巴西人本赛季给塞维利亚的球迷们带来了很多快乐。这些天他入选了巴西国家队,并和罗纳尔迪尼奥开始一起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组成攻击组合开始训练。同时他还是一个防守十分出色的后腰。

  但巴塞罗那的高层现在已经注意到他了。这个能防守还能进球的天才队员,正是巴萨需要的类型。他是巴萨最近新添加的两名收购前锋的目标之一,另一个是尤文图斯的迪瓦约。看来巴萨的9号将肯定有新主人了,特雷泽盖和法比亚诺也在运作着。

  巴普蒂斯塔还记得上次来诺坎普的比赛:“当时可是半夜,我从来没这么晚在球场踢过球,上次这么晚踢球还是在小时候晚上在沙滩上踢比赛。但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罗纳尔迪尼奥的进球,我的妈呀(一个夸张的语气)。罗纳尔迪尼奥就是这样与众不同,经常能做出一些我们无法想象的事情,我不知道他现在是否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我知道他将来肯定是。”

  “我的外号?贝斯蒂亚?那是报纸给我起的,平时大家都叫我巴普蒂或者儒里。”塞维利亚目前的确十分需要巴普蒂,但如果巴萨开出让人满意的价格的话,他就可能会穿上巴萨的战袍。目前他的最小违约金是3600万欧元,巴萨当然不会出这个价格。巴普蒂斯塔也说:“我们两家球队正在进行谈判,主要是价格的问题。”但不要忘记,塞维利亚当初只用了280万欧元就从圣保罗收购了他。

  巴普蒂已经知道了贝莱蒂转会巴萨的事情。“他们在巴西国家队就是十分出色的搭档”。他和同样是巴萨目标的他的国家队队友法比亚诺,这个同样让进球融入血液的前锋有所不同,他更喜欢打第二前锋的位置或者更后面的位置。当然也可以顶在最前面担任9号,巴萨需要这样的球员来增强自己的实力从而应付两线作战。

  巴普蒂斯塔并不是只让巴萨高层激动,他同样是皇家马德里的目标,罗纳尔多已经向巴尔达诺推荐了他,看来全世界的确都在关注这个年轻人。

  现在情况已经很清楚了,巴萨的名单上有4个名字,将引进两人成为下赛季巴萨前锋,巴普蒂斯塔,迪瓦约,特雷泽盖和法比亚诺。现在所有人都只能期待克鲁伊维特和萨维奥拉的事情尽可能晚发生了。

  下周巴萨高层将开始一系列艰苦的工作,贝吉里斯坦和罗塞尔将和里杰卡尔德确定最终的目标,从而开始全力出击,现在看来“野兽”巴普蒂斯塔很愿意和罗纳尔迪尼奥一起踢球,但他同时也跟记者说了,和我说是一回事,和塞维利亚说是另一回事。塞维利亚把他带进了巴西国家队,不会就这样轻易放走他。

  (巴萨中文网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