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资格赛与淘金计划难取舍 皇马下赛季继续疲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6:25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在领先巴塞罗那18分的情况下被对手惊人反超,并很可能丢掉联赛第二,这是皇马目前在竞技方面的烦恼。而由此引发的一系列问题则又在诸多其他方面为他们平添不少难题。

  被巴萨“篡夺”了第二的位置后,《阿斯》报打出“再见,亚洲!”的标题。因为皇马一旦只获联赛第三,那他们就必须参加8月11日和25日的两场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赛,这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将严重影响俱乐部的“创收计划”。据悉,皇马原计划今夏在中国、日本和泰国各进行一场商业比赛,预计每场比赛将给俱乐部带来至少500万欧元的收入。但如果要参加冠军联赛资格赛,俱乐部将不得不缩短亚洲行的规模和时间,而远赴美国淘金的计划则会显得难上加难。

  因此,在跨大洲“圈钱运动”受到时间紧迫限制的情况下,皇马也有可能在欧洲参加一系列的友谊赛。目前,俱乐部已收到10份报价,但尚未做出任何决定。“究竟是缩短亚洲行还是在欧洲进行友谊赛,要等联赛结束后,我们才能决定。”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对媒体如此表示。

  除了夏季盈利的方式还尚未明确的迷惘,让球队烦恼的还有队员们下赛季可能出现的糟糕体能状况。由于皇马阵中各国国脚众多,他们中的绝大部分人要么要参加欧洲杯,要么就得参加美洲杯。而皇马计划在7月26日就开始集中,以备战新赛季,这意味着队中的国脚们只有1个月左右的假期,而如果他们的国家队在上述两项赛事中走得越远,他们的假期也就相应越短。如此短暂的休息显然无法让现在已经很疲惫的国脚们得到充分的休息,而他们随后还要参加商业比赛,因此无论皇马最终是继续亚洲行还是留守欧洲,队中的球星们都将面临巨大的体能挑战。

  就算皇马最终能如愿前来亚洲,此举会在多大程度上得到队员和媒体的认可还是未知。去年冬天时,媒体已经指出皇马去年亚洲行影响了球队的体能储备,而现在更是得到了一致认可。齐达内也表示:“出访亚洲打乱了正常的训练计划,特别是在体能储备方面。”而费戈和劳尔也都不同程度地表示了相同的意思。因此,近来被糟糕的成绩搞得焦头烂额的俱乐部领导们还必须想办法在创收赢利的问题上得到别人的理解,毕竟去年一趟亚洲巡回表演让皇马在经济上收获颇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