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枪手忠臣叛臣告别情景两重天 阿森纳感受宠辱两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5:41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阿森纳夺冠当天晚上,俱乐部女队在海布里3比1战胜富勒姆,而刚刚夺取冠军的维埃拉、亨利和坎贝尔等英雄并没有去狂欢买醉,而是在看台上看球。按照维埃拉的说法,这是因为女队男队都是俱乐部的一部分:“从董事到工人,我们都热爱俱乐部。我们或许没有切尔西和曼联那么多钱,但在场上我们为俱乐部战斗。”亨利也表示:“我们都希望留下,你也看到了我们经常亲吻球队的徽章。”正是这种讲究忠诚的俱乐部精神,让基翁和维尔托德以两种不同的姿态离开海布里。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阿森纳给忠心耿耿的基翁准备了一场阿森纳对英格兰选拔队的告别赛,这将为他带来50万英镑的收入,尽管其中半数要捐给慈善机构。3.8万观众17日晚来到海布里向他们的老英雄告别,并高唱“只有一个基翁”。尽管皇马阻止贝克汉姆出场,但小贝不仅开了球,还在场上停留了至少3分钟,直到第四官员不得不举起了换人的电子计分牌。尽管曼联和阿森纳是死敌,但红魔旧将小贝仍然跑过大半个场子,和基翁拥抱道别后,才被加斯科因换下。

  阿森纳很快就通过阿什利·科尔和阿利亚迭雷的进球取得领先。当阿森纳获得点球后,全场都在喊基翁的名字。或许是在海布里最后一场比赛的压力太大,基翁罚丢了,补射被格林扑住,观众善意地哄笑道:“这就是你为何只是个后卫!”下半场,穿着亨利球衣的伊恩·赖特(亨利穿着他的球衣)还和养子赖特-菲利普斯一起出现在英格兰选拔队一边。而阿森纳最终凭借雷耶斯在13分钟内的帽子戏法和阿利亚迭雷的梅开二度6比0大胜。最后时刻,基翁一脚劲射,却被不识相的阿森纳替补门将霍华德扑住,全场球迷嘘了小将一下。

  比赛结束后,基翁绕场一周,他动情地对球迷们说:“其他地方的球迷都恨我,只有你们是爱我的,我也爱你们。一旦我们的新球场建完,那就只有苍天才是我们的极限。这或许是我的终结,但阿森纳的时代才刚开始。球队如此年轻,尤其是在后防线上,他们将越打越好。下一步是征服欧洲。”

  而自从不肯续约后就在更衣室遭到冷遇的维尔托德则走得凄凉。旺热17日谈到这个曾经以1300万英镑创下俱乐部转会纪录的法国边锋时首次证实:“他将在夏天离开俱乐部。”离在阿森纳进50球的目标还差1球的法国国家队主力最有可能去不莱梅。卡努也要走,旺热说:“卡努可以去任何他想去的地方,今夏他的合同将到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