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射手王异军突起 皇马介入争夺尤文头号收购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5:27 体坛周报

  本周一,《都灵体育报》头版头条醒目的大标题是:“尤文图斯,不要失去吉拉迪诺,他是个现象。”这充分反映了这名帕尔马年轻前锋在球市上炙手可热的程度。

  两个月前,吉拉迪诺就是媒体热衷谈论的话题,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他更是一口气打进4球,而且球球漂亮,人们更加对他刮目相待。他不再是个脱颖而出的年轻新秀,人们开始认真考虑他是一个未来的巨星,或者是个“现象”。尤文图斯是最早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意吉拉迪诺的球会,《都灵体育报》当然希望这位冉冉升起的新星加盟尤文图斯。

  事实上,随着吉拉迪诺崭露头角,加入与尤文图斯竞争行列的有不少球队,如皇马曼联巴塞罗那、瓦伦西亚和罗马。在周日帕尔马主场与乌迪内斯的比赛的贵宾席上,引人注目的有巴塞罗那特使以及曼联教练弗格森的弟弟马丁。但皇马做事最干脆利落,本周一上午帕尔马收到来自皇马的传真,对吉拉迪诺开价1500万欧元。

  皇马本赛季一无所获,迫使主席弗洛伦蒂诺改变球市战略,即不再是大牌球星加自己培养出来的球员,而是物色可望成大器的新秀。吉拉迪诺显然是一个理想人选。在与尤文图斯谈判过程中,帕尔马给吉拉迪诺的定价是2000万欧元,皇马的开价与帕尔马的要求尚有距离,但皇马的开价并非没有商量余地。

  当然,从目前的情况看,尤文图斯还是处于杆位,不但因为它捷足先登,而且还有可能邀请普兰德利担任教练。吉拉迪诺多次说现在还在说,普兰德利让他起飞,他愿意继续追随恩师。目前普兰德利拒绝与帕尔马续约,称条件不成熟,因此如果普兰德利最终成为尤文图斯教练,吉拉迪诺加盟尤文的可行性就非常大。

  球市对吉拉迪诺的争夺被形容为一场华尔兹舞蹈,但也有可能最后谁也得不到吉拉迪诺。根据最新消息,原来对罗马大有兴趣的俄罗斯人现在开始打帕尔马的主意,特别是吉拉迪诺的4个进球加速了双方谈判的进程。俄罗斯人对帕尔马的要求是,吉拉迪诺必须留在帕尔马。因此,如果帕尔马易主,豪门的如意算盘均将落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