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保级工作只完成一半 为附加赛佩鲁贾还要搞封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5:1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最后一轮1比0战胜安科纳后,佩鲁贾奇迹般地从降级噩梦中苏醒过来,当然这还要感谢竞争对手恩波利和摩德纳一齐输球。最后三轮联赛净取9分,佩鲁贾的确创造了不小的奇迹。已经降级的恩波利和摩德纳对此表示不服,尤其是佩鲁贾从联赛亚军罗马和季军尤文图斯那里获得的6分,两家俱乐部都有上诉的打算。

  可以说,是意甲扩军的春风暂时救活了佩鲁贾,但降级阴影并未散去。一个月之后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佩鲁贾作为意甲的倒数第4名,将和意乙第6名进行升降级的附加赛,两回合比赛安排在6月16日和6月20日进行,对手很可能将是皮亚琴察和佛罗伦萨中的一支。这一个月的时间对于科斯米的球队来说既是难得的休息时间,又恐怕会影响到球员们的状态保持。

  上周日战胜安科纳后,佩鲁贾全队放假一周,下周一则要开始集中训练。考虑到夏季已经到来,科斯米将会安排每天一个多小时的训练,而是否封闭集训则成为了球员们担心的问题。从上赛季开始,俱乐部主席高奇就开始使用这种威胁手段,从“不进入欧洲赛场就别过假期”,到赛季中的“不赢一场比赛就都别回家”,最后是联赛尾声的“不保级大家都去集训”。现在,高奇已经决定从本月底开始将全队拉到Norcia山谷进行封闭集训,备战保级附加赛,“球队去集训,我也会亲自一同前往。”

  这种方法的确起过一些作用,但科斯米以及球员们已经厌烦了这种被威胁的感觉。科斯米说:“我认为让全队接受长时间的封闭集训将是非常错误的。我们经历了一个如此疲劳的赛季,封闭集训的做法势必会自伤元气。”

  的确,佩鲁贾的这个赛季可以说是异常艰难,甚至是全亚平宁球队中最辛苦的。从2003年7月1日开始集训,到2004年6月20日打完保级附加赛,佩鲁贾的队员们足足工作了356天。从去年7月19日2比0战胜芬兰的阿利安西开始,佩鲁贾在一年时间内打了足足52场正式比赛,其中联赛34轮、6场托托杯、6场联盟杯和6场意大利杯,在意大利仅仅比AC米兰的53场略少。而这还不包括佩鲁贾还打了8场友谊赛,如果再算上两场保级附加赛,米兰也只能甘拜下风了。

  “如果不打托托杯,我们上半个赛季肯定能至少多得3到4分,而有了这些分数,保级将提前完成。”科斯米像是在抱怨,接着他补充道:“如果让我重新来过,我会选择我们所做的一切选择,毕竟在欧洲赛场的成绩创造了俱乐部和这座城市的历史。”这更像是他给老板高奇的面子。对于这样一家小俱乐部,过高的目标追求难免会影响其健康的发展轨道,高奇从吵嚷着退出联赛到现在有了保级的权利,佩鲁贾主席应该学会不那么一意孤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