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斯塔姆加盟AC米兰带来疑问 马尔蒂尼明言不会让出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4:0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米兰报道 斯塔姆早就是AC米兰的人了,5月17日(周一),本赛季意甲联赛结束后第1天,AC米兰和拉齐奥正式宣布了荷兰人斯塔姆转会AC米兰的消息。斯塔姆的身价为1050万欧元,两年付清,年薪250万欧元。斯塔姆并没有立即前往米兰,他需要在罗马稍做收拾,去荷兰准备欧洲杯,之后才到米兰报到。连续3个夏天,AC米兰分别从拉齐奥挖来内斯塔、潘卡罗、斯塔姆,去年还从罗马拉来卡福,把罗马双雄的城墙拆到了米兰。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荷兰球员曾为AC米兰历史写下最辉煌的一页,但荷兰人效力米兰的历史并不长,“三剑客”巴斯滕、古力特和里杰卡尔德是加盟红黑军团的前3个荷兰人。其后戴维斯、雷兹格尔、博加德和克鲁伊维特都在短暂停留后离去,倒是2002年从国际米兰交换来的西多夫成了冠军杯功臣。斯塔姆是AC米兰历史上的第9位荷兰球员。

  说客之战:西多夫胜曼奇尼

  AC米兰非常看好斯塔姆,副主席加利亚尼说:“斯塔姆走了以后,曼联在欧洲赛场一无所获,这就是最好的证明。”在管理层看来,斯塔姆不仅是一员悍将,还是一个福将。效力曼联期间,斯塔姆赢得了3次英超冠军、1次英足总杯、1次冠军杯和1次丰田杯。尽管拉齐奥近年不景气,但今年他们仍先后战胜AC米兰和尤文图斯夺得意大利杯,斯塔姆居功至伟。斯塔姆期待着和AC米兰一起再铸辉煌:“AC米兰无论从哪方面说都是俱乐部的典范,我选择它就是为了赢得更多的荣誉。”

  自从荷兰人表示希望离开拉齐奥,北方三强就为斯塔姆展开了一场拉锯战。正式转会米兰的消息公开后,斯塔姆才说出了幕后秘密。AC米兰成功地利用了成绩、决心、硬件设施、待遇等因素作为论据,同时西多夫也担任了说客,斯塔姆说:“要说服我加盟AC米兰,并不是件难事。”

  而国际米兰的秘密武器更是令人惊讶——拉齐奥主帅曼奇尼。斯塔姆说,“曼奇尼希望说服我去国际米兰。但很遗憾,我已经选择了AC米兰。”这更从侧面证明了莫拉蒂和曼奇尼之间的联系。

  尤文图斯则利用和拉齐奥的关系从俱乐部入手,斯塔姆说:“两家俱乐部达成了协议,然后才来询问我,我只好说我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有消息称,斯塔姆是因为待遇没谈拢才拒绝了尤文,他否认说:“我不是为了钱才拒绝尤文,我选择米兰,是因为这里在各方面有更好的保证。”

  位置之争:马尔蒂尼不让位

  即使加盟拉齐奥后恰逢经济危机,斯塔姆仍然对在拉齐奥度过的3个赛季感到满意,“我非常喜欢罗马,在这个美妙的城市里,我交了很多朋友。我永远不会忘记,当我们带着意大利杯回到罗马的时候,球迷们凌晨3点仍然在机场等待我们。”

  斯塔姆加盟米兰,后防线的搭配显然成为最大的疑问。加利亚尼明确表示:“使用3后卫的教练在米兰只会短命。”这堵死了内斯塔—马尔蒂尼—斯塔姆组成3后卫的可能。加利亚尼暗示,马尔蒂尼会回归左路,“我很看好保罗回到左路。”但马尔蒂尼却在米兰庆功宴上对这个想法表示了反对,“是的,我已经听到过不少次这种说法。出现紧急情况的时候,我当然愿意回到左边,但现在无论从哪个方面说,我都觉得中卫才是自己的角色。”

  马尔蒂尼不让位,内斯塔的位置不可动摇,斯塔姆将放在哪里?“职业生涯中,我踢过4后卫的中后卫,也踢过3后卫的左中卫,这两个位置都没有区别。希望到达米兰的时候我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斯塔姆也在暗示,他不太喜欢曼奇尼经常让自己去踢的右后卫位置。

  总理贝鲁斯科尼说:“相信安切洛蒂会建议保罗回到左路。”这样温和的语气,是不愿直接得罪马尔蒂尼,但感到为难的将是主帅安切洛蒂。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