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之旅未必只有两年 斯塔姆超级杯上等候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3:56 《足球》报

  特约记者安捷报道 5月17日,赛季结束的第二天,AC米兰和拉齐奥俱乐部同时宣布拉齐奥荷兰中后卫斯塔姆以1050万欧元的身价正式转会AC米兰的官方消息。荷兰人同AC米兰签订了为期两年、年薪250万欧元的工作合同。下赛季,斯塔姆将同马尔蒂尼、内斯塔和卡福一起构成意甲最强的后防线。

  斯塔姆在最近几个赛季一直是转会市场的热门球员。前一段时间传言,也许会接替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扎克入主国米的现任拉齐奥主帅曼奇尼希望将荷兰人一起带到蓝黑军团,而尤文也同斯塔姆有过密切的接触。那是什么原因让他做出了决定最终披上了红黑间条衫呢?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电话采访时,斯塔姆谈到了自己的选择:“是的,曼奇尼曾经希望我加盟国际米兰,但是我只能对他表示遗憾,因为在这之前我已经决定来到AC米兰了,而拒绝尤文并不是为了钱,而是我更喜欢比尤文强大的AC米兰。”

  在曼联效力时,斯塔姆在弗格森的带领下赢得过从国内到欧洲赛场的所有荣誉,这一次在AC米兰,他将有机会重塑昔日的辉煌,而这也正是他来到米兰的最主要目的:“AC米兰是欧洲最伟大的球队之一,在这里我有机会再次赢得一切。”两年的合同并不是很长,斯塔姆是否在2006年之后回到荷兰联赛甚至是退役呢?“现在说这些为时尚早,但是我也有可能和AC米兰续约,到时候我可以和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以及卡福一起发现在足球运动中如何延缓衰老的秘密。”

  谈到未来的队友,斯塔姆更是十分兴奋:“很高兴再次和我的老搭档内斯塔配合,另外,可以和我一直很欣赏的队长马尔蒂尼并肩作战对我来说更是一种荣幸。”那么荷兰人的到来会引发后防线的大调整吗?“我在四后卫的阵型中踢中卫,也曾在三后卫的阵型中司职左边卫,所以根本不存在和其他人位置冲突的问题。”斯塔姆回答,AC米兰方面也接受了丹麦后卫劳尔森的转会申请,加上年迈的科斯塔库塔将逐渐淡出,斯塔姆将成为米兰的后防支柱之一。

  从2001年8月27日加盟拉齐奥到离开,这三年恰恰是蓝鹰俱乐部最艰辛的时期。不过谈到自己在罗马度过的这几年时光,荷兰人仍充满怀念,特别是上周三夺得的意大利杯冠军,那是他在这里获得的惟一荣誉。“罗马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在那里我结识了许多朋友。虽然我以前赢得过许多荣誉,但这次获得意大利杯的冠军却让我终生难忘,特别是当我们凌晨3点钟回到罗马机场时,球迷的欢迎场面让我十分感动。”

  斯塔姆已于昨天动身返回荷兰,享受在欧洲杯开始之前的短暂假期。巧合的是,斯塔姆代表AC米兰参加的首场比赛将是在8月21日的意大利超级杯赛,而对手恰恰是他的老东家拉齐奥。面对昔日旧主和朋友,到时候荷兰人将会是怎样一种心情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