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布3000万英镑抛向利物浦 杰拉德转会切尔西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正式表态,愿意以3000万英镑天价收购利物浦中场灵魂杰拉德。如果能够顺利完成对杰拉德的收购,这将是阿布收购切尔西,成为该俱乐部老板以来抛出最大的一笔用于球员转会的买单。

  根据英国《独立报》的报道,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政官彼得·肯扬目前已获阿布授权,只要能够将利物浦场上队长中场灵魂杰拉德招至切尔西麾下,阿布甚至愿意以超过3000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万英镑的价格收购杰拉德。根据从切尔系俱乐部方面收到的消息称,30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费很有可能令利物浦俱乐部心动,从而答应这笔价格高昂的转会。另有报道称,切尔西俱乐部方面目前正在与杰拉德本人就转会合同的问题进行讨论。据《独立报》获悉,如果顺利签署转会合同,杰拉德的周薪将在10万英镑以上。

  尽管杰拉德本人已在最近已利物浦俱乐部续签了合同,但面对着阿布提出的30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费,切尔西俱乐部是否能够抵挡住金钱的诱惑,拒绝出售杰拉德迄今仍是一个迷。由于受资金的困扰,利物浦俱乐部已在近期将俱乐部30%的股份出售给了泰国总理他信。或许暂时不出售杰拉德能够得到片刻的缓解,但利物浦俱乐部不得不担忧的是,随着杰拉德本赛季在英超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俱乐部会向他抛出橄榄枝。

  利物浦俱乐部曾在12个月之间拒绝了阿布2000万英镑收购杰拉德的提议。但现在转会费已提高到了3000万英镑,这一价格几乎令利物浦俱乐部很难回绝。切尔西今年在球员转会市场上又将有大动作,除去已正式要求收购杰拉德之外,皇马的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罗马的萨穆埃尔,尤文图斯的特雷泽盖和马赛的德罗格巴都已被列在了切尔西今年的球员收购单中。

  (david)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