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夏季转会又一胜仗 圣西罗“锁”住两世界级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确定了斯塔姆和多拉苏的加盟之后,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透露了另一个令人高兴的消息:AC米兰队内两位重要的球员鲁伊-科斯塔和安布罗西尼肯定不会离开球队。AC米兰官方网站上也刊登了加利亚尼的这次谈话的一部分内容。“我们不会为了钱出售自己的球员,鲁伊-科斯塔和安布罗西尼下赛季仍将在队中。”加利亚尼说道。

  在预计克雷斯波等人加盟的同时,意大利媒体也在猜测鲁伊-科斯塔和安布罗西尼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去向。鲁伊-科斯塔的转会传闻是从最有希望入主下赛季切尔西的穆里尼奥向他暗送秋波开始,而安切洛蒂恰好对克雷斯波非常有兴趣,“鲁伊交换埃尔南”的传闻一时遍传意大利,而就在这个时刻,鲁伊-科斯塔一句“在这样一个赛季之后,要想留下,我得给俱乐部谈谈。”无异于火上浇油。不过加利亚尼这次站出来公开澄清:“鲁伊-科斯塔从未提出过他要转会,他下赛季将与我们在一起。”在最后一轮对布雷西亚的比赛中,鲁伊-科斯塔打出了高水平,这也让米兰高层看到了这位老将的价值,即便打不上主力,但32岁的他依旧是一个能够改变战局的超级替补。

  安布罗西尼是《米兰体育报》猜测AC米兰转会的热门人选,一方面安布罗西尼实力不俗,在本赛季上场的比赛中有过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另一方面安布罗在AC米兰打不上主力,并因此失去了代表国家队出征2004欧洲杯的机会。不过比起鲁伊-科斯塔来,安布罗西尼的立场就更加坚定了,“我不否认,我的确考虑过转会,我承认我曾经渡过艰难的阶段,但是最终,我从未做出过这样的决定。从另一个角度想想,我意识到我对于这支球队仍然是很重要的,坦白地讲,能够成为AC米兰的一员,已经是相当成功了……我当然真心希望能够有机会参加欧洲杯的比赛,但是如果最终没能如愿,我也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安布罗西尼这样说道。

  希望得到葡萄牙人的球队包括切尔西、巴塞罗那、本菲卡,而希望得到安布罗西尼的球队更多,尤文图斯罗马都在其中,留住鲁伊-科斯塔和安布罗西尼对于AC米兰的价值无疑是巨大的。首先,在前腰的位置上,如果没有了鲁伊,下赛季将是卡卡一个人孤军奋战,一旦出现伤停,他的替补只有西多夫,而西多夫前移又必然带动左路换人,无论换的是安布罗西尼还是多拉苏,都会最终导致四中场中两个位置中的变化,变动太大。而且,尽管西多夫在本赛季几次顶到前腰上的表现,有的场次有惊世之作,但也有对乌迪内斯雷吉纳时的表现不佳,西多夫本人也认为:“我喜欢坠后一点的位置,拿球的空间比较大。”也许转会市场上有一些出色的前腰,但是比起不花分文留下鲁伊-科斯塔来,花大价钱引进一位不知底细的新人,显然太过冒险。

  安布罗西尼的留下就更加重要了,由于雷东多将在今夏离队,皮尔洛的替补位置将变得单薄,多拉苏是否能适应意大利还得两说,安布罗西尼一方面是左前卫的替补,另一方面也是中前卫的第一替补,下赛季他的表现机会不会少。

  “理想的一线阵容是23人,每个位置上两个优秀球员,加上三个门将。”加利亚尼再次吐露了这个自己曾经复述过多遍的设想,对于一支下赛季以双冠王作为目标的球队,替补的重要性实际上是与主力相差无几的,鲁伊-科斯塔和安布罗西尼的留队,进一步使得加利亚尼的设想接近现实,对外成功夺来了斯塔姆,对内留住了安布罗西尼和鲁伊-科斯塔,在联赛夺冠之后,AC米兰的夏季收购又走在了最前面。(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