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切洛蒂千方百计召爱将 米兰锋线引援名单第一人易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21:04 《足球》报

  记者魏然报道 在克雷斯波刚刚登陆亚平宁时,他简直就是一匹野马,或许是因为来自遥远的阿根廷,他见人就“斗”。1996年12月,帕尔玛的前进速度有所放慢,安切洛蒂向俱乐部建议:“就让那个从来不进球的瘦高个试试吧。”从此,安切洛蒂就像大哥哥一样处处保护着这位阿根廷小弟,他甚至让俱乐部卖掉了佐拉,因为他看到克雷斯波与基耶萨在锋线上的组合已不会留给佐拉任何空间了。2000年安切洛蒂去了尤文,一场同帕尔玛的比赛,下半场补时第4分钟,帕尔玛在9人应战的情况下仍由克雷斯波将比分扳为1比1。“我接受这一结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果,因为他们有克雷斯波那伟大的小马蹄。”安切洛蒂说道。

  4年过去了,现在阿根廷人很有可能与安切洛蒂重逢,不是在切尔西,而是在AC米兰。电话、面谈、计划的构想,这就是近来发生在安切洛蒂与克雷斯波之间的事。加利亚尼曾说:“因扎吉、谢甫琴科和托马森都会留下,博列罗会去一家更能让他成为主角的俱乐部。”米兰正在构筑新赛季的阵容,托雷斯、法比亚诺、科拉迪、巴扎尼和切万顿都是正在观察的球员,但从两周前开始,由于安切洛蒂提议,克雷斯波的名字被列在了第一位。

  没错,安切洛蒂想要克雷斯波,他已经与加利亚尼、布拉伊达交换了意见,但问题仍在钱上。克雷斯波在切尔西的年薪是500万欧元,他与切尔西的合同2007年才到期,而要想买进阿根廷人,AC米兰要出2000万欧元。计划已经摆在了贝鲁斯科尼的办公桌上,克雷斯波即使做为替补上场,他本人也没有任何意见。在引进斯塔姆和多拉索后,克雷斯波是完善本已强大的AC米兰的最后一粒棋子了。现在就等打完布雷西亚的比赛后,总理亲自批示了。感谢安切洛蒂连续两个辉煌的赛季,或许总理先生愿意送给教练这个礼物,因为2002年时安切洛蒂就曾希望克雷斯波与内斯塔一同转会到米兰,只是那时克雷斯波被零成本的托马森取代了。

  一切也还都要阿布说了算,毕竟现在他是阿根廷人的主人。不过,切尔西已经暗示克雷斯波并非不可替代,一个表现平平的赛季过后,克雷斯波也很有可能被出售。“如果切尔西真的想卖掉我,那我的首选就是AC米兰。能与我在意大利的第一位教练重新一起工作太美妙了。只有他知道,我们一同在帕尔玛的那两个赛季是都尝试过了哪些东西。我作为某些前锋的替补?绝对没有问题。我不是毛头小伙了,我知道更衣室里的规则。为了能去那管理最为出色的俱乐部,我甚至愿意接受降薪。再说,如果切尔西真的不想再要我了,我也要考虑我的前途不是?”克雷斯波的态度很清楚。

  目前来看,阿布也有给米兰打折的可能,1500万欧元或许是个折中,而阿根廷人的年薪也会降到三四百万欧元。就像加利亚尼说的那样:AC米兰所有类似的操作都需要主席作最后的决定,而AC米兰也将继续这几年的政策,尽量引进实惠的球员,就像当初引进托马森、卡福、潘卡罗那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