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玻璃人”最后时刻复出 拜仁客场惨败留存唯一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2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1:3被斯图加特击败后,拜仁实在找不出什么可高兴的事情,但对代斯勒来讲,至少这一天是一个快乐的记忆:在受伤长达六个月后,这位天才的中场球员终于又回来了。“我很高兴自己在过了这么长时间以后又重新站到球场上,但说句实话,我宁愿自己参加的是一场结果更好的比赛,”代斯勒赛后对记者说。

  这番讲话意味着代斯勒完全走出了严重心理疾病的阴影。这个惹人喜爱的中场球员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已经将种种不愉快都留在了过去,重新将注意力集中在足球上。“我的感觉真的很好,”代斯勒的话让球迷们更加放心。

  代斯勒上一次出现在德甲赛场还是去年11月9日拜仁主场4:1大胜多特蒙德的比赛。但是在此之后,由于巨大的心理压力,代斯勒有整整三个月都在同抑郁症做着顽强斗争,公众对此议论纷纷,一时间各种关于他疾病的猜测和传闻接踵而来。心理咨询医生霍斯伯尔将代斯勒在治疗期间的表现形容为“英雄般的壮举”。

  自三月份开始,代斯勒逐渐恢复了随队训练,包括参加了四场预备队比赛和一系列的友谊赛。这位有着神奇技术的球星在一周前同不来梅队的比赛里就曾经坐到了替补席上,而上周六与斯图加特的南部德比进行到第61分钟时,他终于再次将草皮踩在脚下,在本队0:3落后的情况下,代斯勒同队友一起并肩战斗。

  “我们的队型过于松散,而且无法赢得对抗。我们的对手因此有了太多的空间,他们可以从容的进行配合,甚至控制比赛,这就是我们失球的原因,”相比自己重回赛场的喜悦,代斯勒对拜仁本场比赛的糟糕表现更加沮丧。

  代斯勒已经将目光瞄准了联赛最后一轮同弗赖堡的比赛,红色军团必须取胜才能确保联赛亚军的位置,从而直接进入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我们必须重整旗鼓,向球迷们展现一个真正的拜仁,而不是象我们近来表现的那样,”代斯勒显得信心十足。

  这个年轻父亲的话语不仅显示了他非同寻常的自信,更证明了那个曾经的“basti”是真的回来了。

  (中国德迷联盟 bayern2046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