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希帅去向明朗 马帅离意更浓--一场对决催促拜仁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20:08 体育周报

  败局让希帅去向明朗

  相对于本场比赛的胜负,希斯菲尔德下赛季的命运受到了更广泛的关注,但这场失败让一切都明朗化了,输给了可能的继任者马加特后,希帅在拜仁的日子开始进入倒计时。比赛结束后,希帅脸上的落寞昭示着,此时他不再是那个百战百胜的“将军”,只是一个失败的老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赛前,希帅即将走人的征兆就十分明显,周五早上球队训练时,在记者的追问下,总经理赫内斯回避了这个问题,副主席鲁梅尼格也把“皮球”踢给了贝肯鲍尔:“你们想知道更多东西,就去问弗朗茨吧。”而在一个月前还表示支持希帅执教到2010年的贝肯鲍尔态度也发生了变化:“奥特玛曾给拜仁带来了很多美好回忆,但现在他可能做不到了,他不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激情。”对于希帅的去留,他没有任何遮掩:“我还没有决定是不是在执委会上讨论这个问题,但毫无疑问,我们必须通过些什么,马加特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上周一,在拜仁监事会召开的会议上,赫内斯和鲁梅尼格同意希帅本赛季结束后走人。而据《图片报》透露,9名监事会成员中有8名反对希帅下赛季留任。如果本场比赛获胜,希帅还有留任的机会,但现在恐怕是回天乏术了,赛后连卡恩都同情地说:“现在最可怜的就是教练了。”

  在希帅的执教生涯中,他始终是以胜利者的姿态出现,无论是在瑞士还是在多特,他都是功成身退,没留下一丝遗憾,但从1998年来到拜仁后,他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挑战,在有“绿茵好莱坞”之称的拜仁,他不仅要驯服那些桀骜不驯的大牌球星,还得在“三巨头”的阴影下谋求自己的权威。当拜仁2000-2001赛季冠军联赛登顶时,他的权威达到顶峰,受到的牵制也少了很多,但经历了三个不如意的赛季后,各方的压力都随之而来,拜仁高层也没有给他足够的支持,离开也就不可避免了。虽然有传言称,拜仁会让他下赛季出任体育主管,但有了在多特时那段有职无权的经历后,他恐怕不会再去冒险,相比之下,他的前途或许跟德国队欧锦赛的前景联系更为密切,一旦球队表现不佳,届时他就有机会实现执教德国队的梦想。(袁飞)

  大胜使马帅离意更浓

  尽管斯图加特取得了胜利,看台上的该队主席斯陶特心情却像是打翻了五味瓶,球队成绩越好,主帅马加特留下的希望就越小。不过对马加特来说,心中却只有喜悦,能将斯图加特带入冠军联赛将是他的功绩,而入主拜仁更是对他执教能力的肯定。

  本场比赛中,斯图加特的表现有力地证明了马加特取代希帅的理由。出色的防守、战斗的激情,这些都是拜仁所缺乏的。不过赛后马加特还是冷静地说:“现在我不想回答关于去向的问题。”不过在与拜仁高层共进午餐后,斯陶特承认:“关于马加特的事情,拜仁已经和我们进行了接触,我们将在赛季结束后进行更深入的谈判。现在毫无疑问的是,我们得为此做好一切准备。”不过事情或许比人们想象的进行得更快,DSF电视台顾问、前拜仁主帅拉特克暗示双方的合同可能已经签下:“在幕后肯定发生了一些事情。”《图片报》披露,拜仁可能要为马加特支付400万欧元年薪。

  实际上,马加特很早就流露出了离开的意思,几个月前,斯图加特在冠军联赛中出尽风头的时候,斯陶特就提出与他续约,但马加特却迟迟没有回应,其间他还同沙尔克有过接触。在他看来,将斯图加特带到目前的高度,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但这里却无法满足他夺取冠军的理想。特别是斯图加特紧张的经济状况,让他一直无法购买想要的球星。但这一点在拜仁却不是问题,后者现有的阵容已经足够强大,更何况经济实力也远胜斯图加特,他选择离开也无可厚非。另一方面,斯图加特为他的离开正紧锣密鼓地准备,除了奥地利格拉茨的沙赫内尔,本赛季与埃因霍温合同到期的名帅希丁克也进入视野范围。(袁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