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弗格森道出赛季最大败笔 中场核心未尽其用令曼联崩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上个周末本赛季的英超联赛拉上大幕,阿森纳一枝独秀以不败战绩夺取联赛冠军,而曼联仅名列保住颜面的第三,曼联主帅弗格森也不得不承认,本赛季让中场核心基恩坐在替补席上的次数太多可能是导致红魔战绩受到重创的主要原因。一向从不服软的弗爵爷这次也坦言,他的用人策略的确出现了重大的失误,基恩缺席比赛过于频繁影响了曼联在英超赛场上的发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基恩本赛季仅代表曼联队首发了25场比赛,在曼联的劲敌阿森纳轻轻松松就夺走联赛冠军后,弗格森坚持声称,如果基恩能够发挥更大作用的话,曼联队离英超冠军会更近一些,也不会让阿森纳这么容易就高居联赛榜首。

  弗格森在接受英国《星期日泰晤时报》的访问时说:“我不知道我对基恩的安排是否妥当。我过分保护基恩了,大家也许都低估了他在曼联队的巨大作用。”

  弗格森说:“去年夏天,我和基恩进行了一次谈话,我们在聊天当中当然谈到了他目前确实面临的一些问题。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他在接受髋部手术后刚刚归队的第一个赛季,我曾在赛季初对基恩说,‘我们会对情况进行监控,我们可以在赛前进行商榷,有一些比赛,我肯定不会让你上场。’但是结果是什么呢?在没有他上场的比赛中,我们失分了。在同富勒姆、米德尔斯堡以及利兹联队的比赛中,我们仅得了1分,如果我们能够在这三场比赛中全部获胜,我们的积分就会比现在高出8分之多。

  这位曼联教练表示,基恩在老特拉福特球场仍然占据着主要的位置,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他仍然具有独特的影响力。

  当被问及基恩是否会转会以利于曼联重组,弗格森说:“我认为没有必要这样做,一点必要也没有。所有离开曼联的大牌球员,除了转向担任管理工作的布莱恩-罗布森,没有人具备基恩身上的素质。”

  弗格森补充说:“至于下个赛季我们将如何安排基恩,我们想先让他在这个夏天好好的休息一下,接下来就是赛季前热身赛,希望他能够有好的状态,然后我们会依据他的自我感觉来安排。虽然基恩今年已经33岁了,不过有些球员在36、37岁时仍在踢球,而且表现十分突出。”

  “在中场核心的位置上,没有人比基恩更受到球员的尊重。因为,他为他们做了许多,如果他们有条件去进攻,他会为他们的进攻创造机会。基恩现在在中场组织进攻和防守的能力还无人能够出其右。他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人物,他和今天一般的球员是截然不同的人。”(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