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不花分文迎来两强援 巴西左路高手自曝接洽蓝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隆无疑是今夏国际米兰最具轰动性的收购,除了贝隆之外,国际米兰还有其他的引进,但正如法切蒂所说:“不会有大规模的换血。”自由球员和一些价廉物美的球员,将是国际米兰今夏收购的主体。

  昨天,意大利新闻五台首先报道了两位自由球员即将披上蓝黑战袍的事宜,第一个是拉齐奥32岁的老队长,意大利国脚法瓦利,法瓦利与拉齐奥的合同在今夏到期,拉齐奥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力支付给他新的合同,在捧得了本赛季意大利杯之后,法瓦利将前往国际米兰开始他的新冒险,另一个是坎比亚索,与法瓦利相似,阿根廷人与皇马的合同也是在今夏到期,国际米兰第一时间与他的经纪人蒂里进行了联系,其中没有什么障碍,博尔顿切尔西只做了一些试探性的接触,就宣告停手,上个月蒂里非正式宣布了坎比亚索加盟国际米兰的消息。

  然而国际米兰还有其他的行动,昨天,多特蒙德巴西左边卫德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正在与国际米兰谈判的消息,他是这样说的:“多特蒙德给了我一份到2008年的新合同,不过我正在与国际米兰商洽转会事宜,留在德甲很不错,但是去意大利踢球的计划也深深吸引着我。”由于扎切罗尼的留队已经确认,26岁的德德非常适合他的3-4-3阵型,德德攻守平衡,速度快,带球能力突出,目前在国际米兰的左边路,科科伤病太多,基利攻强守弱,帕斯夸莱守强攻弱,扎克认为德德才是最好的选择。

  除了上述三人之外,昨天出版的《体育邮报》列出了国际米兰的夏季大计,除了法瓦利之外,《体育邮报》称国际米兰将对萨穆埃尔进行最后的努力,不过,由于萨穆埃尔与皇马之间的接触已经到了相当深的阶段,国际米兰改变这一局面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此外就是乌迪内斯的扬库洛夫斯基,这位攻守平衡,技术全面的捷克籍边路球员同样也是扎克欣赏的人,不过德德和扬库洛夫斯基同时加盟国际米兰的可能性不大。

  中场贝隆将加盟,左路的问题随着德德或扬库洛夫斯基的加盟将迎刃而解,但是中卫的问题呢?本赛季改打三中卫之后,国际米兰的后防人员明显不足,一度由于伤病过多,赫尔维格都改打中卫了,引进一名有实力的中卫,是国际米兰必要的动作,不过在这方面,国际米兰还没有进展,昨天,卢西奥的经纪人贝克尔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卢西奥转会的情况:“在2002世界杯技术之后,曼联、皇马、巴塞罗那都曾经邀请过他加盟,不过现在,我们没有收到任何邀请。”

  斯塔姆、萨穆埃尔、卢西奥现在看来与国际米兰都越来越远,当然,布兰卡手中还有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中卫迪维奇,当然,如果最终一名中卫都不加盟,扎切罗尼也有可能让法瓦利作为左中卫位置上的替补。(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