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鲁斯科尼宣布仍有巨星加盟 AC米兰锋线锁定最佳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塔姆引进之后,AC米兰的转会大门是否关闭?在安切洛蒂、加利亚尼等人的官方口吻当中是这样的,然而昨天在AC米兰的庆功宴会上,贝鲁斯科尼一时兴起,却透露了不同的东西,这也成为了第二天《米兰体育报》的猛料。“不仅仅是斯塔姆,我们很快还将进行另一笔伟大的收购。”贝鲁斯科尼说道。

  这个人是谁?《米兰体育报》列出的依旧是此前提到的三人:拉齐奥的科拉迪、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德里竞技的托雷斯、圣保罗的法比亚诺,然而与此同时,意大利新闻五台却作出了完全不同的推断。

  加利亚尼在昨天对布雷西亚的赛后表示:“因扎吉、托马森、舍甫琴科将都会留队,博列洛将会被出租,克雷斯波不会来,会有另一个年轻的前锋顶替他的位置。”这是一个暗示,当时有一种猜测:这名“年轻的前锋”会是托雷斯或法比亚诺,但新闻五台称,实际上加利亚尼所指的“年轻前锋”就是AC米兰二队的波济,波济以200万欧元的身价在冬季转会期加盟AC米兰之后,一直随二队效力,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他是老马尔蒂尼大力推荐的新星。实际上在加利亚尼的构想中,斯塔姆加盟后,AC米兰转会的大门即便并未关闭,但也不会有大规模的收购了。

  然而贝鲁斯科尼并不这么想,新闻五台话锋一转:“一切会因为贝鲁斯科尼的介入而改变,贝鲁斯科尼将亲自出手,为AC米兰带来克雷斯波。”而在庆功宴会上贝鲁斯科尼本人的谈话证实了新闻五台的说法。

  “克雷斯波是你们提出的名单上我的首选。”安切洛蒂在上周对雷吉纳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们这样说道,随即克雷斯波转会风声骤起,克雷斯波的经纪人伊达尔哥表示:“AC米兰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甚至可能是最好的,如果他们邀请,有谁会拒绝呢?”克雷斯波本人对此又是如何看待呢?昨天,阿根廷人终于开口表态:“我知道在AC米兰不一定能够保证主力的位置,而且还可能面临减薪,但我已经不是小孩子,如果切尔西不需要我,我的首选是AC米兰。”

  安切洛蒂在承认托蒂是记者开出的名单中实力最强的同时,仍然把克雷斯波列为首选,为什么?一方面是出于技术特点:克雷斯波技术全面,而且头球抢点能力出色,刚好弥补AC米兰锋线的不足,另一方面正是由于克雷斯波对于轮换和板凳的问题上,比托蒂甚至是切万顿都看得更开。这也符合加利亚尼的要求:“新来的这名前锋必须明白,AC米兰锋线的竞争是激烈的,他可能会从板凳开始。”而在昨天的庆功宴上,贝鲁斯科尼再次重申了这一观点:“这个人尽管未必将得到铁打主力的位置,但会起到关键的作用。”

  贝鲁斯科尼的介入可能会令克雷斯波加盟希望重燃,事实上,当年的维阿和鲁伊-科斯塔的加盟都是贝鲁斯科尼介入操办的,贝鲁斯科尼引进的这两个人后来在队中的作用有目共睹。(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