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继往开来迎接新王朝 队内最具权威老臣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5:35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每一个赛季结束,总会有一些老将离开心爱的赛场;每一个赛季结束,也可以被看作是一个新的开始。完成赛季不败之后,阿森纳同样来到了这样一个告别与重新开始并存的时刻。基翁等旧的传奇人物即将离去,而坎贝尔、埃杜等人则有机会继续开创新的天地。

  据温格透露,基翁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一堂训练课他总会最早开始,然后坚持到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后。球场上基翁也希望如此。虽然由于杜尔的崛起,38岁的老将没能在本赛季英超第一分钟里出场,不过上周末他在阿森纳也算是站好了最后一班岗。联赛的最后三分钟,基翁替换永贝里上场,虽然只接触了一次皮球,却也凑够了拿奖牌需要的10场比赛。赛后基翁表示,总是最后上场凑数,真觉得自己有点害臊,不过总算硬着头皮完成了。颁奖典礼上基翁同样喷着香槟,和队友们喧闹庆祝。他在海布利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并没有留下遗憾。

  今晚的告别义赛之后,老将基翁或许就将和兵工厂永远告别。按温格的话来说,阿森纳恐怕很难再找到像基翁这样的斗士,不过阿森纳的后防线并不缺乏新的优秀斗士。按位置论,杜尔已经成功顶替基翁;按队内影响论,坎贝尔也已经开始逐渐取代基翁的地位。未来的兵工厂后防也将以这两人为主要核心。赛季中杜尔已经和球队续签了一份长期合同,目前阿森纳则准备和坎贝尔续约。这将是一份3年的新合同,对于即将年满30岁的坎贝尔来说,这意味着他余下的职业生涯都将留在海布利。

  俱乐部同样也为巴西中场埃杜准备了一份3年的合约,这是对他本赛季巨大进步的一个肯定。两人的续约工作很可能在未来的两天内完成,而目前阿森纳已经完成了一项重要的续约工作。老将博格坎普在上周周中和俱乐部续签了1年合约,下个赛季将会继续留在英超赛场上。续约之后的荷兰人也很快证明了自己的价值。阿什利·科尔制造的点球、维埃拉的进球都是源自博格坎普的精妙直传。替换荷兰人上场的雷耶斯则还显得有些稚嫩。下赛季他还需要像杜尔向基翁讨教一样,多从博格坎普那里学习成功的经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