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四连败后银河战舰彻底崩溃 皇马爆发炮轰“连环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3:05 《足球》报

  记者黄奕马德里报道 一个失败的赛季之后,皇马球员的体能和心理都到了崩溃的边缘。各种矛盾也因为球队内部问题不断而激化,终于,在赛季即将结束,奎罗斯和皇马终将分手的情况下,球员和主帅撕破了脸皮。上周四,奎罗斯在接受马德里电台采访时断言:“‘齐达内+帕翁’是灾难性的、具有悲剧意义的政策,是皇马失败的根源。”很明显,奎罗斯已经豁出去了,因为他已经得到皇马高层的通知,赛季结束他将卷起铺盖走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同样豁出去的还有古蒂,皇马的第二队长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展开了对奎罗斯的“控诉”,“当形势不妙时,我总是被拉出来替罪的人。当然,对于奎罗斯来说事情就容易多了,因为在失败时他可以很轻松地说‘古蒂,你回到替补席上去’。说实话,我对这样的做法不能理解,奎罗斯必须对我做出解释。”古蒂承认,奎罗斯的做法使他在心理上大受打击,这也导致了他与葡萄牙人之间的紧张关系:“当我得到上场机会时,我做得不错,而且球队也赢了,但赞扬从来就不属于我,而当球队输球时,我就必须承担最大的责任。这种情况下我怎么可能保持斗志?当然,这是没办法的事,因为决定上场阵容的是主教练。”

  一个苦涩的赛季之后,古蒂再次面临成为俱乐部实现购买的“货币交换”筹码的可能。由于佩雷斯想收购罗马的萨穆埃尔、托蒂和埃莫森,古蒂和租借到摩纳哥的莫里恩特斯就成了这些转会交易中的货币替代品。对此,倔强的古蒂向佩雷斯和巴尔达诺传递了鲜明的信息:“如果皇马不想要古蒂了,那很简单,我可以离开。但条件是,我绝不是货币筹码。我重申,我将为自己选择俱乐部,皇马没有决定权。”

  值得一提的是,年初埃尔格拉因为公开表示了对马卡莱莱的“思念”而被俱乐部罚款,但这回古蒂公开挑战奎罗斯甚至对佩雷斯和巴尔达诺出言不逊,皇马高层却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