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奇迹三连胜从地狱回到人间 佩鲁贾拼来“附加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2:42 《足球》报

  特约记者李晶报道 一个赛季都无法决定自己的命运,倒数第四轮还落后恩波利、摩德纳5分,但佩鲁贾却在最后4轮创造了奇迹,3胜1平,特别是最后3轮三连胜,拿到了9分,而保级对手恩波利、摩德纳最后4轮输了3场,也输掉了整个赛季。

  得知自己的球队下赛季将降入乙级之后,恩波利俱乐部主席科尔希非常失望:“现在我们正在期盼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夏天。过去很多的事让我们承受了很多的痛苦,但一直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来,我们都保持沉默和冷静,没有人听到我们曾抱怨过什么,正如今天大家所看到的,我们没有得到应得的一粒点球。(下半场禁区内斯坦科维奇对万努奇犯规,但裁判没有给恩波利点球)我们感到很委屈,但我们从不高调地去评价任何对我们不利的评判。”

  面对恩波利主席从来不会攻击裁判并把矛头指向佩鲁贾幸运获得附加赛资格一说,老高奇立刻给以还击:“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别说傻话。我不想知道其他的球队有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我们只想着要平局,我们没有做任何不规范的事情,佩鲁贾很健康,谁踢得好谁就获胜。”

  不过,拿到倒数第四不等于保级成功,等待佩鲁贾的还有一场附加赛。下赛季意甲扩军为20支球队,本赛季意乙的前5名直接升级,第6名将和佩鲁贾进行附加赛。意乙还剩4轮,从目前的积分榜来看,佩鲁贾最有可能的对手是佛罗伦萨、皮亚琴察、亚特兰大中的一支。老高奇还没有笑到最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