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四粒进球换不来联赛第四 吉拉迪诺不想特拉帕托尼征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2:25 《足球》报

  特约记者李昱报道冠军联赛拒绝了帕尔玛,因为上轮在直接对话中输给了国米,但特拉帕托尼不应该拒绝吉拉迪诺,一场联赛打进四球,现在的意大利队中,也只有维耶里完成过。

  转会、国米、冠军联赛……在意大利媒体连篇累牍流言的包围下,吉拉迪诺的心却异常平静:“现在我只想着乌迪内斯,周末我们必须拿到3分。胜利属于球迷,至于别的,比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赛结束所有的谜底都会揭开。”

  是的,胜利属于球迷,在一个风雨飘摇的赛季之后,荣誉、金钱,这些在帕尔玛球员的眼中都已不再重要。不离不弃、风雨同舟的球迷才是他们前进的最大动力。吉拉迪诺的话代表了全体球员的心声,博内拉、费拉里……几乎所有的帕尔玛球员都表达了同样的心愿:冠军联赛暂时放到一边,纯粹的比赛、纯粹的胜利是赛季末献给球迷最好的礼物。

  心愿美好,但过程曲折。也许是太想为球迷献上一场胜利,帕尔玛的球员在比赛伊始反倒显得拘谨,往日犀利流畅的配合直到第17分钟才第1次完成。卡斯特利尼、巴罗尼和马尔基奥尼的一连串传递之后,布雷西亚诺将球传到了中路,可惜在乌迪内斯后卫严密的盯防下吉拉迪诺并没有获得完成射门的机会。

  不过这仅仅是一个开始,第55分钟乌迪内斯克劳德鲁普德一记头球首开纪录之后,吉拉迪诺挺身而出,头顶脚踢独中4球,几乎以一己之力为球迷献上了欢乐大餐。而这4个完全不同的进球则将吉拉迪诺全面的素质展示得淋漓尽致:第60分钟抢点用肩将球撞进,12分钟后又机敏地抓住了德桑蒂斯的失误将比分反超,78分钟的补射显露了敏锐的嗅觉,而最后一粒进球则是技术和平衡能力的产物。

  独中四元,在最近3年的联赛中,只有2002/2003赛季国米的维耶里(国米主场4比0布雷西亚)、2001/2002赛季罗马的蒙特拉(罗马客场5比1拉齐奥)以及2000/2001赛季的迪瓦约(帕尔玛主场4比0巴里)完成过。“4个进球对我非常重要。”吉拉迪诺所说的重要指什么?“特拉普的征召?我首先想的应该是U21,其他的然后再看。”

  帕尔玛主教练普兰德利也完全同意吉拉迪诺的说法:“这个时候他已经很疲劳了,需要几天休息一下,然后让该做决定的去做决定吧。”这个年轻人的未来在尤文?“我不知道,过几天才会清楚。”普兰德利替弟子回答了这个问题,殊不知这个问题也在等待他去回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