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两“情敌”死磕 傲慢马加特不和希斯菲尔德握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2:25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主客场连续两个1比3,拜仁本赛季第一次遭遇了连败,输掉了重要的南部德比,输掉了尊严,也输掉了信心。赛后,德国媒体拿拜仁开玩笑说:“在斯图加特(Stuttgart),拜仁口吃了(Stuttering)。”

  本赛季第六次一场丢三球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其实真正应该口吃的是希斯菲尔德,这场比赛不但是联赛亚军之争,也是他和“情敌”马加特的直接较量,1比3的结果让希斯菲尔德无话可说。贝肯鲍尔早已对拜仁本赛季的表现很不满意了,他表示不想连续经历三个失望的赛季,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贝肯鲍尔说:“两年前人们就在讨论拜仁拥有历史上最豪华的阵容,但拜仁的成绩始终上不去。”他也同时再次表示出了对马加特的兴趣。在这种情况下,希斯菲尔德当然知道比赛的重要性,不过糟糕的后防线断送了他在赛前的设想。

  这是马加特执教斯图加特以来第一次在联赛中击败拜仁,拜仁的后防线可谓“居功至伟”,德米凯利斯和林克组成的双中卫防线根本经不住绍比奇和库兰伊的联袂冲击。尽管在希斯菲尔德的逻辑里边,后防线是最不能轻易变动的,不过在全场比赛刚进行到三分之二的时候,希帅还是换下了两名首发的后卫德米凯利斯和利扎拉祖,后者的全场对抗成功率只有31%。

  萨尼奥尔目前的状态可以说是后卫中最好的,不过因为其此前一段时间说了不该说的话(关于转会),而被打入了冷宫,此役没有机会出场。后防的紊乱,导致拜仁的大门本赛季第六次丢球3个,超过了以往两个赛季的总和。

  马加特比赛一完就开溜

  1比3负于斯图加特后,拜仁只领先斯图加特和勒沃库森1分和3分,并在净胜球上占据下风。也就是说,如果拜仁下轮失利,而斯图加特和勒沃库森一战决出胜负,德甲头号豪门不得不继2002年之后再次出现在冠军杯资格赛中。

  如今的拜仁,似乎很难在德甲其他强队身上占到便宜。本赛季面对德甲其余6强的12场比赛,拜仁只取得5胜2平5负的平庸成绩。除了对勒沃库森,拜仁1胜1平占据优势之外,拜仁面对斯图加特、多特蒙德、波鸿和沙尔克04都是1胜1负,面对不莱梅更是1平1负。除了沃尔夫斯堡,其他5支击败拜仁的球队都排在德甲前7位。甚至就连科隆和罗斯托克都能在客场和拜仁打出高比分的平局。

  “遇强不强”,拜仁决不只是在德甲暴露出这样的问题。本赛季冠军杯赛,拜仁也不过在小组赛赢了两场,1/8决赛更是没能表现出往日皇马克星的风范。

  输给斯图加特后,德国媒体更加开始热衷于去讨论希斯菲尔德何时走人。在贝肯鲍尔上周暗示希帅可能提前离开后,这场比赛更受到人们关注。对拜仁的比赛前,斯图加特监事会特意讨论马加特前往拜仁的可能性,之后双方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会谈,约定在赛季结束后商谈此事。

  赛后,马加特没和希斯菲尔德握手就溜进球员安全通道。面对记者们的采访,马加特也是避重就轻,被德国媒体认为是“用言语给自己筑造一条防线”。《图片报》披露,拜仁将在支付400万欧元的违约金之后,在下赛季得到马加特。

  拜仁阵容(442):卡恩/萨利哈米季奇、德米凯利斯(59’库福尔)、林克、利扎拉租(61’代斯勒)/哈格里夫斯、耶雷梅斯、巴拉克、泽·罗伯托/圣克鲁斯(68’皮萨罗)、马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