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弗格森首谈曼联夏季引援目标:超级铁腰竟超维埃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1:23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这是曼联14年来最糟的赛季,即使赢得足总杯也不能掩饰该队目前面临和存在的各种问题。弗格森在赛季结束后,终于承认全队犯了不少错误,他认为费迪南德的停赛是赛季的转折点,当时曼联仍在榜首,领先阿森纳4分,在英超防守最好,当费迪南德决定自动停赛以争取聆讯减刑后,曼联仿佛立刻散了架,导致赛季的走势发生了逆转,阿森纳乘势夺去领先位置领跑至赛季结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弗格森在赛季末轮与维拉的比赛前说:“我们失去里奥的同时,伤病又让我们损失了福琼和加里·内维尔。没有哪家俱乐部可在处理这些问题时,做得和我们一样好,我们想尽了所有的办法,布朗刚从韧带伤势中复原,我们不得不让他提前归队。那是我们面临严峻考验的关键时刻,我毫不怀疑事情本来会是另一种结局。”

  最令弗格森忧心忡忡的还是队长基恩的接班人,基恩因为大腿肌腱伤势迟迟未能痊愈,他是否赶得上在加的夫的足总杯决赛还是个问号,虽然弗格森表面上说基恩可以踢到三十六七岁,但他物色曼联新一代中场引擎的工作已经展开,认定目标将是弗格森夏季招兵买马的前奏。

  在众多的引援人选中,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最合弗格森的心意,弗爵爷甚至认为杰拉德要比阿森纳队长维埃拉还管用:“他已是英格兰最有影响力的球员,无人出其右,倒不是维埃拉差了点什么,而是杰拉德的贡献更多。我个人认为,杰拉德就是基恩,他现在和基恩1993年加盟曼联时一样,球在哪里他人就出现在哪里。”

  弗格森不愿过多讨论是否会邀请杰拉德加盟曼联,只表示这样的转会非常复杂,但又强调世界上任何球队都愿意拥有杰拉德:“他的自我鞭策、渴望和决心令人惊讶和佩服,谁都会想得到他。维埃拉为阿森纳在这几年做了不少贡献,但杰拉德还在冉冉上升。”除了杰拉德,弗格森还相中了另一名英格兰国脚伍德盖特,鉴于伍德盖特日前表态希望去水平更高的球队,曼联将与阿森纳争夺目前身价达1200万英镑的英格兰中卫。这位伍德盖特因拉伤大腿,已经退出了欧洲杯决赛。有意思的是,无论是加盟曼联、阿森纳或者切尔西,伍德盖特都将有一位国家队队友与之搭档。

  曼联在夏季三条线都将增加人手,除了中后场的两个目标暂时已经确定,锋线上弗格森也许会追逐利兹联前锋阿兰·史密斯,后者在接受BBC5台采访时表示哪怕利兹联和曼联是死敌,也不会妨碍他加盟老特拉福德:“别人说曼联和利兹联是死对头,但我们两家现在都不在一个联赛了,哪来的对抗?我不是抛弃利兹联加盟曼联,但他们是大球会,即使你拿尤文图斯或者瓦伦西亚来问我,我也是这个说法。”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