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不败温格语出惊人:我们比当年AC米兰更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1:11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赛前,温格强调了阿森纳的不败比此前取得这一成就的俱乐部都要棒:“普雷斯顿不败时,联赛还总共只有12支球队。阿贾克斯在荷兰联赛中不败过,但当时荷甲中没有什么强队。AC米兰也在意甲中做到过这一点,对我来说那是一支非凡的球队,但我相信我们更棒。我们的主场几乎3个赛季不败。更重要的是,这支球队似乎不知道自己有多棒,他们还能有进一步的改进。让我感到惊讶的是他们的求胜欲望,所有人都想赢,甚至在训练中也是如此。人们告诉我阿森纳准备在新球场的查普曼雕像前放一尊我的塑像,我觉得这主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意可行,但必须在我身旁也有取得不败纪录的球员的陪伴。”

  面对已经降级的莱斯特,人人都认为枪手创造神奇纪录只是时间问题,但赛前与狼队、利兹联队同分的莱斯特并没有放弃,因为已经降级的他们需要英超根据名次档次颁发的奖金卷土重来。第26分钟,维埃拉的球被断,辛克莱晃过了科尔后斜长传入小禁区,枪手旧部迪科夫巧妙地头球破门,莱斯特率先打破了僵局。英格兰媒体开玩笑说:“或许只有莱斯特没有收到让阿森纳不败的剧本,差点抢戏了。”

  上半场结束前,阿森纳试图扳回比分,但皮雷的远射被沃克挡住,跟进补射的永贝里也没有能够破门。在运动史上,曾经有过板球英雄布拉德曼最后一场失手和英国王太后的名马“德云湖”在最后50米马失前蹄的悲剧,媒体因此开玩笑说:“中场休息时温格肯定要给球员们上历史课了。”但温格努力让球员镇静了下来:“下半场,我们出场后,速度更快。很幸运,我们立即得到了点球。”

  这个点球是上半场的罪人科尔创造的,他突如其来地突入禁区导致辛克莱犯规,而亨利的罚球把比分扳平。第68分钟,第一个进球中就有贡献的博格坎普再次好整以暇地传出好球,赛后他承认自己是在观察维埃拉的跑动后才传球,后者作为上半场另一个罪人,轻松地盘过了沃克,把球打入空门。2比1!不败纪录已入囊中,完美赛季的一个完美结局。

  本赛季首场比赛,阿森纳就是在落后情况下反败为胜,对朴茨茅斯、利物浦和切尔西的主客场比赛,对曼城、托特纳姆的主场比赛,对利兹联的客场比赛,也都上演了反败为胜的连台好戏。温格认为,这种顽强也是阿森纳不败的重要因素:“我不相信奇迹,教练应该让球员能够抵抗压力。”

  不过,不败奇迹创造后,阿森纳的球员已经把目光放到了下赛季。亨利就说:“3个月内,当联赛重新开始时,这一切光荣就将逝去。这就是足球的规则,你不能因为你取得了某些成就就放松。下赛季每个人都会渴望在我们身上赢球。”只要能够在赛季前3场不败,阿森纳将打破诺丁汉森林队创造的顶级联赛42场不败的纪录。

  而普雷斯顿当年也是在不败夺冠后第二年蝉联冠军,温格也表示他仍然饥渴更多的胜利:“我们下赛季还要从零开始。只要我们在赛季开局输掉两场比赛,每个人又会重新开始贬低我。我们的目标是在英超中复制辉煌,如果可能还有冠军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