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伤病缠身李国旭经历黑色年代 南美追梦少年壮志难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06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李国旭正在经历博卡生活中最艰难的日子,伤病不见好转,至今无法参加正常训练。他黯然神伤地说:“搞不好我只能利用剩下一个多月时间,多看看、多问问,尽量多学一点东西了。”

  自从伤情有变之后,李国旭再也不能享受博卡的生活了,一向沉稳的他变得焦虑。本来以为出现了奇迹,常人3个月才能恢复的伤病,他只用了1个月便感觉良好了。可实际上
并非如此,一触球情况就不一样了。轻度触球几天尚可,准备动真格的脚部伤处又开始疼痛。上周,焦急的李国旭决计冲刺一下,因为他已经无法忍受这种生活了,他想和博卡的队友们一起训练,想学点东西,想展示一下自己的能力。然而,他的尝试却以失败告终,几次带球剧烈运动之后,脚面的疼痛加剧了,甚至超过了受伤之前。

  几天来,李国旭十分苦恼。因为他知道,这意味着6月底现有合同到期之前,基本上排除了参加全队训练的可能。本来计划一定要在博卡比赛中上场的,也犹如泡沫般破灭了。不过,李国旭毕竟很有头脑,在经过了痛苦的煎熬之后,终于能够面对现实了,他重新变得冷静:“伤病这件事,在运动员当中是常见的,但是我没有想到会轮到我的头上,而且是在来到博卡不久之后。原来的设想都无法实现了,心里急啊。但是,我现在想,毕竟要面对现实,再着急也没用,再拼下去反而会适得其反。现在唯一的选择,就是按照医生和教练的安排,做一些轻度训练,慢慢等待伤病恢复。”

  李国旭很清楚,这次伤病基本上断送了他在博卡的前程,但这个现实他也必须面对。他说:“如果抗争事情会更糟。算起来在博卡的日子应该只剩下一个多月了,除了恢复性训练之外,我要充分利用时间。毕竟这样的机会是难得的,多看看、多问问、多学一些东西,以后总会用得上的。”

  李国旭是一位想踢球、想干事的人,上周日记者问他此时此刻在想什么?他的回答是:“好好看晚上博卡和河床队的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